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春晚首次联排 出新出奇 视听震撼

2021-02-04 10:3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往届春晚与专业艺术院团节目合作的基础上,专程向国家一流艺术院团邀约作品,打造专属春晚的“精品定制”。今年春晚舞蹈数量有望创下历届之最。接下来,《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还将进行多次联排,精心打磨、仔细排演,力争为全球华人献上一场成功、精彩、难忘的高水平艺术盛宴。

2月1日,《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联排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别出心裁、变化多样的春晚舞台和现代科技交相辉映,让观摩观众和媒体代表纷纷点赞“感受到视听震撼和巨大的艺术表现力”。整台晚会精彩绝伦、出新出奇,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特色、地域文化的同时,还在交流互鉴中激扬世界多彩文明之美。

据了解,《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节目创新和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多元节目类型集体“上新”,比如魔术剧用魔术的方式讲故事;又如微型音乐剧,在有限的时间内荟萃精华,增添“言有尽而意无穷”的韵味。

由于疫情影响,有些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不能来到现场,春晚首次采用“云”传播、“云”互动形式,实现隔空连线心意相通。春晚还将现场观众互动和“云观众”融入现场,全球华人心连心“云团圆”,共享“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

今年“开门办春晚”的脚步又向前大踏步。在往届春晚与专业艺术院团节目合作的基础上,专程向国家一流艺术院团邀约作品,打造专属春晚的“精品定制”。

今年春晚舞蹈数量有望创下历届之最。中国古典舞、少数民族民俗舞、现当代舞、芭蕾舞、街舞等舞蹈艺术百花齐放、美美与共。

接下来,《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还将进行多次联排,精心打磨、仔细排演,力争为全球华人献上一场成功、精彩、难忘的高水平艺术盛宴。(记者 吴翔)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