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咱的驻马店”APP遂平专区上线发布仪式举行

2021-02-04 17: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就“咱的驻马店”APP县区专区服务板块推进工作,王静娴要求,各县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本县专区板块建设,加快与“咱的驻马店” APP平台对接,一体推进市县掌上政务服务建设,打造出一系列权威可信、便捷高效、共建共享的县区特色门户,努力开创协同发展的新型...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魏冉) 2月4日,遂平县政府在遂平县新区2号楼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咱的驻马店”APP遂平专区上线发布仪式,标志着驻马店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市县协同发展迈上新起点,也是遂平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和集中展现。

111

遂平县政府县长侯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静娴、驻马店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振涛等领导出席上线发布仪式。各县(区)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遂平县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县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发布仪式。

上线发布仪式上,遂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强同志作了致辞。张强指出,“咱的驻马店”APP遂平专区上线发布,标志着遂平县正式启动这项便民举措,是遂平县民生领域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人民盼望已久的一件喜事。遂平县人民政府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和市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在全市率先推出“咱的驻马店”APP遂平专区,全力推进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服务,以信息化手段提高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集约化水平,真正实现“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只跑一次”的改革目标,真正将“便民惠民”要求落到实处。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静娴在讲话中对“咱的驻马店”APP县区专区服务板块、“一县一品”“互联网+政务服务”特色服务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咱的驻马店”APP县区专区服务板块推进工作,王静娴要求,各县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本县专区板块建设,加快与“咱的驻马店” APP平台对接,一体推进市县掌上政务服务建设,打造出一系列权威可信、便捷高效、共建共享的县区特色门户,努力开创协同发展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新格局,以优异的成绩给我们伟大的党一百周年华诞献礼!为驻马店市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交通枢纽城市、物流枢纽城市、国际农都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与力量。

随后,遂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宣布“咱的驻马店” APP遂平专区正式上线。

据悉,遂平县政府举行的“咱的驻马店”APP遂平专区上线发布仪式,是市政府官方城市门户APP“咱的驻马店”致力于打造市县数字政务一体化的掌上办事平台取得的又一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