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西平县

西平县卫健体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21: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县纪委程子倩对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认为县卫健体委党组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原因剖析深刻,切实有效的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明确了整改方向,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卫健体委领导班子要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在立足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上下功夫。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胡志新)2月8日,西平县卫健体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主持会议,县纪委程子倩同志到会指导。

4f67149ff352f967a93d5dba756f0d3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专门召开党组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党组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同时向县委政法委等十几家单位广泛征求意见,严肃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小杰同志代表委党组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和“徐光案件、济源重大舆情事件”“以案为鉴、强纪反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对班子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全面梳理,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王小杰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共同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锻炼,达到了强化政治责任、提高党性修养、解决自身问题、促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县纪委程子倩对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认为县卫健体委党组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找到位,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原因剖析深刻,切实有效的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明确了整改方向,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卫健体委领导班子要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在立足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上下功夫。

王小杰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虚心接受县纪委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让此次民主生活会成为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契机。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党对卫健体委工作的绝对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确保卫健体委人民性、政治性。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立行立改,压实一岗双责,知责、履责、尽责,班子成员要团结带领系统干部职工争创一流业绩,同时聚焦重点、系统谋划,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全力推进县域经济建设提供有力卫生健康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