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河南大河医疗集团遂平仁安医院召开五届三次工作年会暨表彰大会

2021-02-10 11: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李石磊、韩熙成、张猛、汪文秀、付海燕、张勇、穆志敏 2020年度优秀护士 魏新静、赵含笑、白蔚然、岳娟、刘晓丹、周丹丹、徐佩文 2020年度优秀管理者 张 蕊、年二巧、周志云、王冠军 2020年度优秀宣传员 赵荣超、徐问 2020年度经营模式先进个人 尹航航、韩熙成、赵霞...

去芜存菁 科学发展

河南大河医疗集团遂平仁安医院召开五届三次工作年会暨表彰大会

11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孙丹)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1年2月1日下午,河南大河医疗集团遂平仁安医院2020年工作年会暨表彰大会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医院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科室部分人员欢聚一堂,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谱写蓝图。

12

本次大会由副院长张新红主持

13

15: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4

15

河南大河医疗集团监事会主席蒋清阔致辞

16

常务院长赵岩江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医生、优秀护士、优秀管理者、优秀科室等先进的决定》

17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仁安人“在场”。在仁安医院,从疫情防控常态化到复工复产,从质量管控到医院信息化,从仪器设备安装维修到后勤保障、空间改造,从防护物质采买到安全保卫,从体温检测到核酸采样,从环境卫生到餐饮提供,从临床到护理,从影像科室到手术平台,到处都有仁安人忙碌的身影。

“此时此刻,我们要诚挚的感恩所有仁安人的家人,他们把担心和牵挂埋在心里,承担了全部家务、陪伴孩子,给我们以最无私的爱和最坚强的力量。

此时此刻,人民群众的‘岁月静好’是多少人背后的默默付出,我们可以骄傲的说,这‘背后的付出’,所有仁安人都‘在场’!

此时此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的一句话‘每个人都了不起’,对!每一个仁安人都了不起!”

副院长张新红满怀深情,主持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8

2020年,史无前例的新冠疫情席卷了神州大地,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带来了严重的威胁,医疗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在严峻的形势下,遂平县仁安医院涌现出了一批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

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

19

20

21

22

魏欣欣、王辉、赵希、李会丽、马焱、刘焕、翟书娟、余佳佳、梁贞、南梦娇

李帅、张世佳、李玉倩、刘春景、崔淑莹、马晓敏、万明辉、薛娥、李亚南、张俊广

龙秀明、杨一都、韩思阳、蒋璐、田甜、马冰、连树娜、王驰、赵红梅、任芳

杨瑞、秦晶晶、张俊丽、李娟、李雯、郭俊想、卢栓紧、肖威、秦金磊、樊凤军

(图文顺序由左往右)

2020年度抗疫先进工作者

23

代鹏飞、刘立、王楠、姚彦松、梁娟、周光照、赵倩倩、王金灿、闫丽丹、任莹

2020年度优秀医生

24

李石磊、韩熙成、张猛、汪文秀、付海燕、张勇、穆志敏

2020年度优秀护士

25

魏新静、赵含笑、白蔚然、岳娟、刘晓丹、周丹丹、徐佩文

2020年度优秀管理者

26

张蕊、年二巧、周志云、王冠军

2020年度优秀宣传员

27

赵荣超、徐问

2020年度经营模式先进个人

28

尹航航、韩熙成、赵霞、于娟

2020年度优秀科室

29

内五科、骨二科、ICU、检验科、医保办

2020年度抗疫先进科室

30

急诊科、内三科

2020年度医疗质量奖

31

血液净化室、内二科、内五科、内六科、普儿二科、ICU、儿童康复科、急诊科、手术室

2020年度特别奉献奖

32

李新建

2020年度特别荣誉奖

33

李颖

抗疫先进工作者代表代鹏飞发言

34

优秀管理者代表年二巧护士长发言

35

颁奖结束,仁安医院院长刘剑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报告中讲到,2020年,仁安医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不断探索医院高质量发展路径,无论是综合实力、服务水平,还是科技创新、集团化发展,成绩喜人。“这不平凡的一年镌刻着每一个仁安人动人的身影。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仁安人!你们辛苦了!”刘剑院长向台下深情地鞠了一躬,对过去一年来每一位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仁安人表示感谢。刘剑院长在总结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20年医院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医院管理、市场宣传、公益事业、二甲创建等方面,全院职工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巨大贡献,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明了2021年的努力方向。要求,全院上下要紧跟集团发展规划,顺势而为,以创建二级甲等医院为契机,再创技术发展新辉煌,全面提升内涵质量,去芜存菁、科学发展,建立人文仁安,奋力夺取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36

2020年,回顾过往,我们在艰辛中逆流而上;2021年,既已出港,就要朝着目标扬帆远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2020年,有太多的艰辛与拼搏,也有太多的收获与感动,2021年,将在医院领导的领导下,戮力同心,勇毅前行,向着二甲医院创建奋进,向着科学发展奋进,以饱满的工作态度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发展中的仁安,想的是长远,看的是未来,谋的是百年名院。春暖青牛跃,山高碧水流,仁安人会一如既往用饱满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念,以时不待我的开拓精神,努力拼搏,继续百年名院的圆梦之旅。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