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确山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履职监管 扬帆再起航

2021-02-20 16:13 来源:驻马店网 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局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各级“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和内部安保工作,要求系统各单位及早谋划,关注人员思想动向,及时化解矛盾,消除信访隐患。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义 通讯员 李永君 李振坤)春节过后,确山县市场监管系统上下迅速收心归位,紧紧围绕“监管、执法、维权、服务”四大职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务实重干,新年新气象,扬帆再起航,再谱新华章。

谋新篇布新局,指明工作方向2月18日,该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局主要负责人要求系统人员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节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要持续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着力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物价、计量监管工作;集中打击仿冒侵权和销售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强化12315投诉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年报工作;切实做好各级“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和内部安保工作;细化全年目标任务。

32

注重工作督导,严明工作纪律。2月18日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包股、室、所(队)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明查暗访,进一步严明考勤、请销假等各项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脱岗串岗、外出办私事等违纪行为,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31

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自2月19日起各分管领导奔赴13个镇办对各自分包辖区基层所,着力开展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执法人员以宾馆、酒店、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在用的锅炉、电梯、气瓶等特种设备安全,超市、食品批发店、农贸市场,食品生产企业、生产加工小作坊,大中型餐饮店、药品经营单位等为重点,查问题、排隐患、打违法,再掀市场整治新高潮。执法人员还对乐山景区客运索道、电梯、观光车开展督导检查,要求相关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目前全系统共出动执法车辆40台次,执法人员150人次,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200户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消除安全隐患5个。

33

及早化解矛盾,消除信访隐患。局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各级“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和内部安保工作,要求系统各单位及早谋划,关注人员思想动向,及时化解矛盾,消除信访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化解,从源头上杜绝信访维稳问题。

市场监管永远在路上。新年新气象,确山县市场监管人牢记初心使命,铆足“牛劲儿”、用足牛力,撸起䄂子加油干,扬帆再起航,再谱新华章。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