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27日驻马店建业城认筹盛启

2021-02-25 09: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湖居大境 开启健康人居 驻马店建业城与约3000亩清河湖、约6000亩湿地公园为邻,尊享约18公里清新水岸,坐拥千亩湖光,静享城市天然氧吧,是天中湖居起点。低总价 低首付 轻松购 驻马店建业城70年产权小户型,建筑面积为36~82平方米,面积小,总价低。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张士君)继首期房源即将售罄之后,地处驻马店市中心城区文明大道北段的建业城小区将于2月27日盛启认筹(如图)。

驻马店市人民公园被列为省市重点项目,公园位于市区驿城大道、开源大道、文明大道和创业大道围合区,总占地面积7.12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57亿元。分为娱乐和观赏两大功能建设片区:一是人民公园娱乐区,毗邻清河湖,位于市区驿城大道、古吕路和滨湖路的合围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面积1580亩,计划投资10亿元。二是人民公园观赏区,计划总投资46亿元,截至2018年底,已经累计完成投资32亿元。其中清河湖湖区南北长2200米,东西宽近1000米,湖区水面面积3000亩。工程项目中还规划设有植物园、文化公园、湿地公园和沙滩公园等核心景点公园以及儿童公园、青少年极限公园、太阳公园等的社区公园等。地处驻马店市中心城区的驻马店建业城商住小区就坐落在人民公园内的核心景区清河湖畔。

驻马店建业城小区是建业28年品牌精粹、融合18座城市建业作品精髓的大成之作,作为建业的高端产品,是继“森林半岛”“十八城”系列之后又一升级换代作品。项目采用新亚洲风格,总占地235亩,容积率为2.8,一期占地约65亩,有3栋11层洋房、5栋20层高层和2栋24层的小户型(其中包含3层底商)组成。社区内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切实保障业主的生活与安全,园区处精心设置的无障碍通道,保障老人和孩子的出行安全。小区为双气社区,集中供暖。

小区周边教育、医疗资源齐全。几大购房理由让你欲罢不能。

大品牌 好品质

大品牌所对应的,是高品质的建筑商品和优质物业管理机构。建业集团,深耕中原大地28载,收获逾百万客户支持信赖,在河南有口皆碑。26载建业物业,国家一级资质,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3名。驻马店建业城,品牌担当、品质保障,让购买者更安心;建业物业,尽善尽美,确保业主居住生活更舒心。

地段优越

驻马店建业城择址清河湖片区,作为驻马店中心城区向北发展的重点区域,未来发展前景可期。项目周边规划市迎宾馆、植物园、文化公园、湿地公园、儿童公园、青少年极限公园、太阳公园等景点,城市新地标,天中“北龙湖”。

湖居大境 开启健康人居

驻马店建业城与约3000亩清河湖、约6000亩湿地公园为邻,尊享约18公里清新水岸,坐拥千亩湖光,静享城市天然氧吧,是天中湖居起点。以湖居大境,开启健康人居,演绎一个圈层的尊崇与优雅。

书香为伴 智启未来

驻马店建业城,周边公立市实验中学、市二十七小、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市三十五小等多所学校环伺。

低总价 低首付 轻松购

驻马店建业城70年产权小户型,建筑面积为36~82平方米,面积小,总价低。执行普通住宅商业贷款政策,贷款年限最长为30年,还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贷款年限同样最长为30年。享受住宅标准的水电收费,家家双气入户,生活成本相对较低。

与集、衣、食、住、游、购、娱为一体的新地标项目万达广场为邻,让你尊享高端人生。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