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1-02-25 10: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今年,要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用驻马店“好人之城品牌”提升文明创建内涵,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推动城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提出

不断提升城市创建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报讯(记者 代建新 见习记者 耿杨扬)2月24日上午,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对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平舆县、新蔡县、市纪委监委机关、驿城区水屯镇、豫龙同力集团、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提出,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去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市大局,多项工作取得辉煌成就。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今年,要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用驻马店“好人之城品牌”提升文明创建内涵,着力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推动城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要明确责任,强化督导,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地落小落实。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打造亮点、形成品牌,带动精神文明创建水平整体提升;要突出重点,强化督导,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提升城市创建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加快推进驻马店全国一流地级市建设和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