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2-28 08: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朱是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法律、政策观念,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盐业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全省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检查验收,确保问题限期整改清零。

朱是西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增添动力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见习记者 杨 森)2月26日晚,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研究部署豫沪合作交流筹备、经济平稳运行、盐业体制改革、土地违法整治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增添动力。

在听取有关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是西指出,要抢抓融入长三角机遇,做好豫沪合作交流筹备工作,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积极对接项目,围绕“国际农都”“八大基地”产业规划,按照资源互补、利益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超前谋划,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开拓长三角市场,把好项目引进来、把好产品卖出去。树立良好的诚信形象,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

朱是西强调,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以强烈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重点工作争一流,确保常规工作正常运转、底线工作不出问题,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突出抓好企业产出,发扬金牌“店小二”“急郎中”精神,落实好企业宁静日制度,开展好企业服务日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研发创新。重点抓好项目投资,建立完善重大项目推进周例会制度,加大调度力度,确保在建项目又好又快推进,形成有效投资、有形进度。全力抓好招商引资,继续实施高成长性企业培育计划、百强民营企业培育行动、百优制造业项目建设行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放出活力和动力、管出公平和秩序、服出效益和品质。组织好财税收入、确保应收尽收,实事求是做好统计工作,加强安全生产、质量监管,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朱是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法律、政策观念,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盐业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全省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检查验收,确保问题限期整改清零。

朱是西要求,要坚决打好打赢违法违规用地清零攻坚战,端正态度、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限期解决存量问题、坚决杜绝新增问题。对标对表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责任状,制订违法违规用地清零攻坚战方案。狠抓工作落实,严防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严格整治农村违法乱占耕地现象,盘活批而未供、低效闲散土地存量,齐心协力完成好土地违法整治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市长孙继伟、贾迎战分别结合分管领域作出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