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3-01 06: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立足新阶段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贡献智慧力量

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陈锋主持并讲话 陈星朱是西王振利李宝清等到会祝贺

本报讯 (记者 代建新)2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11

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刘艳丽、张银良、高其良、王品磊及秘书长李家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陈星、朱是西、王振利、李宝清、于燕、姚新文、金冬江、戚存杰、李成宽、徐志坚、王兆军、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彭宾昌、孙继伟、刘晓文、何晞、王钦胜及张社军、吴文立、李国胜、刘先省、宋大成、张胜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谢凤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84人,实到委员42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接受谢凤鸣同志辞去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陈锋指出,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新征程的形势下召开的。会议期间,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等市四大班子及军分区、法检两院、高等院校的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还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面对面协商交流,共商全市改革发展大事,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认真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相关报告,讨论驻马店“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制定实施我市“十四五”规划和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聚焦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自始至终充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昂扬奋进的氛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陈锋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我们要站位新起点、担当新使命,锚定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努力为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实现驻马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伟大思想引领前进征程,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持续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气象。以赤诚之心永葆政治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在市委的领导下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汇聚起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务实之功助推改革发展,最大限度地凝聚发展共识、汇聚磅礴伟力,全力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以责任担当展现委员风采,牢固确立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观念,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务实重干、笃定前行,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在中共驻马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勇往直前,以昂扬激情、奋斗姿态谱写璀璨华章,以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展现更大作为,努力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