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综合新闻

示范区交警大队圆满完成驻马店市“两会”交通安保任务

2021-03-01 15: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大队召开全体民警、辅警会,大队长李春华传达市局和支队关于市“两会”安保工作部署和指示,要求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标准意识,把“两会”安保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贯穿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务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的完成...

驻马店网讯(记者 倪迎娟 通讯员 刘海军)为确保驻马店市2021年“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切实保障市“两会”期间示范区辖区和会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最大限度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创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示范区交警大队在市局和交警支队的统一领导下,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为全市“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2

思想上重视。市“两会”召开前夕,示范区交警大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引领作用,完善工作措施和工作预案,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会议道路交通安保任务。大队召开全体民警、辅警会,大队长李春华传达市局和支队关于市“两会”安保工作部署和指示,要求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标准意识,把“两会”安保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贯穿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理念,务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的完成安保任务。科学安排警力。大队会同相关部门,实地调研代表车队和会场周边交通环境,组织充足的警力在沿途和会场周边进行交通管理,确保会议车辆和会场交通秩序良好。夯实交通保障配备。大队领导结合辖区实际,向支队申领配备隔离护栏、反光锥、交通管制提示牌等设施,在会场周边和沿途科学摆放。大队还协调有关部门为执勤人员配备统一服装、手套、口哨等,确保工作的有效开展。

精准施策、科学安排。

制定《示范区交警大队全市“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合理分工。根据任务实际,成立指挥组、封控管制组、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组、规范停车秩序组、道路事故快速处置组等,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2

大队领导提前一周就到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实地研判,对会场车辆出入路线及停车场进行考察,合理规划和制定会场行车路线和停车场的规划,确保会议车辆能够出入便捷。市局常务副局长杜玉坤、交警支队负责人付心齐也先后到会场对会议道路保通进行指导。大队还制定会场周边交通秩序应急处置预案,对两会代表车辆同时到达现场情况下采取应急预案能够及时开展交通引导,避免交通秩序混乱。

精细要求、注重形象。

3

为树立示范区大队交警的良好形象,服务于全市“两会”,大队领导对参加会议保通执勤的民警、辅警工作纪律和警容风纪都提出了明确要求。执勤人员一律统一服装,干净整洁,警容风纪严整,站姿挺拔,严禁执勤期间扎堆聊天、接打电话等现象。严格上下岗时间,严禁迟到、早退、旷岗等行为。大队领导在会议期间不间断的对执勤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精实宣传、浓厚氛围。

大队安排专人利用自媒体、网络、双微平台等各类传媒,开展交通安全出行提示,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导社会关注交通安全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为市“两会”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4

会议期间,全体执勤人员履职尽责、不畏严寒,冒雨执勤,展示了示范区交警大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大队全体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示范区未出现交通堵塞,未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了会议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两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