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少儿教育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寒假教师学习培训

2021-03-02 20: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教师优秀学习笔记 教师优秀学习笔记 教师优秀学习笔记 教师优秀学习笔记 每一次培训大家都准时在线,教师们也是做到眼到、口到、心到、手到、脑到。一篇篇书写工整、内容完整、条理清晰的学习笔记也将是教师生涯中幸福的回忆和骄傲。

寒假促提升 学习正当时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寒假教师学习培训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冯丹丹  何冰冰)教师需要有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科学的教学方法。为了保障幼儿园教师的成长进度,提高教师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全面提升保教质量,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利用寒假有效的时间,分层次制定专业成长规划,开展了为期四周的假期全体教师线上培训活动。

为做好这次假期培训,幼儿园保教组精心筹备,以康想云平台为依托,提前对培训内容统一安排,从全体教师、新晋教师、新保育员和班主任及其他配班教师几个方面,分层次制定了相应的专业学习计划,并邀请保教主任对每周教师学习内容进行详细的总结和指导。

图片21

教师观看直播认真写笔记

图片22

教师观看直播认真写笔记

图片23

教师观看直播认真写笔记

针对全体教师,开展了各个层面的专家直播课,包含室内游戏、户外活动、教育质量、如何评价等维度为大家全面解析幼儿园的教育方向及活动;针对今年新选拔的配班老师,工作核心由保育转向以教育为重点的专业提升为主,因此开展了如何上好一节课理论讲座,帮助教师熟悉各个年龄阶段的教育重点;针对经验比较丰富、集体教学能力也比较强的班主任及其他配班教师,此次寒假学习的重点是如何提升教师的教研水平,内容定为《同课异构教研现场》全系列开始环节、研讨环节、总结环节和观摩环节;针对今年的保育老师所学课程主要扣合在如何建立幼儿一日生活中集体教学、区域活动、生活环节和户外活动四大环节的常规培养上,好的生活学习常规会保证幼儿生活及学习的质量与效果,因此开展学习了如厕、洗手环节、喝水环节的管理,良好的排队秩序怎样建立和班集体保教老师分工协作等方面的内容。

图片24

教师优秀学习笔记

图片25

教师优秀学习笔记

图片26

教师优秀学习笔记

图片27

教师优秀学习笔记

每一次培训大家都准时在线,教师们也是做到眼到、口到、心到、手到、脑到。有学习,有互动,有思考,有记录,有反思,有感想。没有听清的、没有记下来的、想再听一遍的,大家都会自主的看回放,努力提高学习效率,让知识被吸收、被运用。经过教师们的学习、思考和交流,每位教师都收获颇丰,为新学期的新征程积蓄了前行的力量。一篇篇书写工整、内容完整、条理清晰的学习笔记也将是教师生涯中幸福的回忆和骄傲。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新学期,我们准备好更积极的态度,更丰富的知识,更专业的能力,更全面的素养,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