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天中处处涌春潮

2021-03-03 07: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人们将目光投向大自然,将心灵的触角伸向那些细微之处,去感悟春天的内在意蕴,体味生命成长的喜悦以及所蕴藏的那种不可遏止的顽强力量。

春织大地。

桃花绽放。

踏青赏春。

玉兰傲枝。

暗香迎春。

春芽萌动。

春水泽岸。

欲露还羞。

争相斗艳。

长桥卧波。

记者 李 旻 吴胜军 邓 桦 文/图

这是一个生命萌动的春天。天中大地,万物复苏,春意盎然。

人们将目光投向大自然,将心灵的触角伸向那些细微之处,去感悟春天的内在意蕴,体味生命成长的喜悦以及所蕴藏的那种不可遏止的顽强力量。

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始终处于全省第一方阵,高质量跨越发展迈出坚实步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驻马店拥有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新春杨柳枝,弹词又开篇。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此刻,我们正站立在春天的起跑线上。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890万天中儿女正在铆足干劲、聚齐精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贡献智慧和力量。

风和日丽,是人们对春的呼唤;阳光满路、温暖如初,是人们对春的感念。

在这个春天,让我们卸下过去一年来的所有疲惫、迷茫、落魄、不甘和遗憾,重新加载人生更多的爱意、执着、坚守、扶持和努力,书写更多样的青春华丽篇章。追梦的路上,我们专注成长、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定会遇见更多的美好。

在这个春天,我们能做的就是迈开步子,尽可能地将希望带在心间,用行动来酿造、用真情来浇灌,始终保持热爱和初心,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走向星辰大海,迎接属于自己的那片幸福之光。

在这个春天,让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种下一粒种子,或许它只是一滴汗珠,或许它只是一个尚未实现的愿望,又或许它只是平凡人生里某个执着的坚守。当春风吹绿了山川、大地、原野,你看那些破土而出的不正是一个个簇新的希望吗。那些娇艳的花朵、那些斑斓的梦想,也在静默中嫣然绽放。

走进春天,让我们用心去倾听春之序曲,你会感觉春天如此美妙。

让镜头带您一起走进如诗如画的春天……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