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女记者新闻采风暨登山比赛

2021-03-04 08: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金顶山植被葱郁、林草茂密,珍贵植物及天然药草遍及每个角落,野生动物种类繁多,是天然植物园和野生动物的乐园。大家快步行进在山野中,时而驻足浏览景区一角,时而小跑奋勇跟进,欢歌笑语洒遍大山深处,快乐地享受着属于自己的节日。

留下倩影。高琳琳/摄

迫不及待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高琳琳/摄

胜利喽。李凤岭/摄

小憩。李凤岭/摄

与花比美。赵黎/摄

飞起来喽。李凤岭/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琳琳)花开三月,女人如歌。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为了展示新时代女性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风采,3月3日,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女记者庆“三八”新闻采风暨登山比赛在金顶山风景区举行。

2020年,报业集团200多名女员工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大局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不断创新、积极探索、精益求精、争做第一的进取精神,以求真务实、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推动报业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她们,是绚丽多姿的铿锵玫瑰;她们,是不让须眉的巾帼女杰。

金顶山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景区地处暖温带与亚热带过渡地带,也是河南省保护较好的省级森林公园,有“天然氧吧”“绿色家园”之美誉。金顶山植被葱郁、林草茂密,珍贵植物及天然药草遍及每个角落,野生动物种类繁多,是天然植物园和野生动物的乐园。漫步山中,感受那峰峦隐现、云雾缥缈、林幽鸟啼、亭榭映辉、山色空蒙的美景,令人真切体验到了一种回归自然、心旷神怡的感觉。走进古树参天、谷深峰险的原始森林,记者们纷纷拿出相机,用镜头记录下它的神奇与美丽,捕捉山中每个精彩美妙的瞬间。

大家快步行进在山野中,时而驻足浏览景区一角,时而小跑奋勇跟进,欢歌笑语洒遍大山深处,快乐地享受着属于自己的节日。一路上,大家徜徉于灵山秀水之中,沐浴着天地灵气精华,女记者们一路精神十足,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充分展示了报业集团女记者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进一步增强了报业集团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报业集团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非常感谢金顶山风景区、驻马店市盛景林木种植有限公司、驻马店母爱e百连锁机构、中湖盐股份公司和今麦郎凉白开等企业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