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驻马店通泰驾校 优质服务打造行业新标杆

2021-03-05 07: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及时了解学员的需求,驻马店通泰驾校实行校领导值班制度,校领导值班时与学员座谈,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以便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优秀的教练员队伍、一流的训练场地和周到热情的服务,驻马店通泰驾校收获了广大学员好评,学员满意度持续提升。

张 勇文/图

培训车辆众多,满足学员需求。

教练员认真指导学员练车。

舒适的学驾环境、宽敞的训练场地、齐全的培训车辆、完善的管理制度、认真负责的教练员、热情温馨的服务、健康的营养餐……驻马店通泰驾校以学员为中心,用优质服务打造行业新标杆。

3月3日,笔者来到驻马店通泰驾校,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学员宿舍楼和宽敞大气的驾训场地,各种训练设施应有尽有。为保证学员的训练效果,驻马店通泰驾校在硬件设施上下足了功夫,投入资金扩建了训练场地,新增了训练车辆。

作为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示范驾培机构,驻马店通泰驾校建有标准化的考场、训练场,承办A1、A2、A3、B1、B2、C1、C2驾驶证的学习培训。驻马店通泰驾校以精良的硬件设施和优秀的教练员队伍、管理团队为支撑,用优质服务赢得学员信赖,业务遍布广东、贵州、云南、安徽、山东等地。采取预约培训、计时培训、一对一专项训练等形式,让学员充分享受到优质的学驾服务。把每一位学员当朋友,积极为学员解决学车过程中的难题,始终为学员提供超值服务,把学员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为方便外地学员学习,驻马店通泰驾校为学员提供免费住宿,提供平价营养餐,驾校内的超市也为学员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作为优秀驾培机构,驻马店通泰驾校一直用微笑来传递真诚、用服务获得学员的肯定。

驻马店通泰驾校拥有一批驾驶技术精湛、教学经验丰富的教练员,采用规范的教学模式、细致的个性化服务和科学的驾驶培训课程,为学员提供人性化驾培服务。正在练习倒车入库的学员胡先生告诉笔者:“现在考驾照,一些驾校的教练会收取红包才让学员考过,但驻马店通泰驾校在这方面管理得很严格,这也是我选择驻马店通泰驾校的原因之一。”驻马店通泰驾校严禁教练员“吃拿卡要”,杜绝驾培行业乱象,打造了一支优良的教学团队。为及时了解学员的需求,驻马店通泰驾校实行校领导值班制度,校领导值班时与学员座谈,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以便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优秀的教练员队伍、一流的训练场地和周到热情的服务,驻马店通泰驾校收获了广大学员好评,学员满意度持续提升。

2019年10月24日,驻马店通泰驾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2020年4月15日,荣获2019年度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驻马店通泰驾校秉承严谨教学、科学管理的教学宗旨,以培养技术过关、文明安全的合格驾驶人为使命,将安全和幸福带给千家万户。在谈及未来的发展,驻马店通泰驾校董事长亓向中表示,打造卓越的驾培品牌,努力为社会输送合格驾驶人才,回馈社会,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彩。 9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