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市企业家协会 传达学习市两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部署会议精神

2021-03-08 09: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广大企业家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紧紧把握驻马店市实施兴工强市战略、项目投资提效年、消费扩容提质年、对外开放提升年等重大战略机遇,弘扬市企业家精神和“三牛”精神,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构建良好创...

本报讯 (记者 宋 玉)3月5日上午,市政协常委、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党进组织召开市企业家协会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企业家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驻马店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内容,组织大家围绕政府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驻马店市两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会、“两个五年”交接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义重大。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主要成就的总结实事求是、定位精准,尊重经济规律、符合人民和市场主体意愿、体现驻马店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士气的好报告,是一个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好报告,更是一个提振企业家精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的关键之年。广大企业家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紧紧把握驻马店市实施兴工强市战略、项目投资提效年、消费扩容提质年、对外开放提升年等重大战略机遇,弘扬市企业家精神和“三牛”精神,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构建良好创新生态,充分发挥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优势职能,抢抓新型产业壮大、链式集群发展等大发展机遇,为建设“国际农都”、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赋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1年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协会各部门的指导下,市企业家协会和党委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及纽带作用,以“庆建党百年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为载体,动员广大企业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提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发展,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以党建标准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号召、组织和发动各级非公企业家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树牢新发展理念,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投身各项具体工作实践,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以非公企业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全力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广大企业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企业家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做企业,遵纪守法、重信守诺做企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和时不我待的闯劲搞经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9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