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家长送锦旗 真情暖人心

2021-03-08 19: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孩子们点滴的成长离不开两位老师的教导与关爱,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与汗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借着节日专程来到学校当面感谢两位老师。”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杨黎雯)3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一小学五二班家长怀着激动的心情,将“授教固有方 桃李满天下”的锦旗赠送给刘楠楠和张艳艳两位老师,以此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的谆谆教导和无微不至的照顾关怀。

Y8IL1KRO(BKFA%S2H_@9E$E

锦旗虽轻,情意浓重。薛安旭的妈妈动情地说:“孩子在学校得到了刘老师和张老师的精心呵护。在老师们的耐心教导下,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我们家长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孩子们点滴的成长离不开两位老师的教导与关爱,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与汗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借着节日专程来到学校当面感谢两位老师。”

薛安旭同学是一个腼腆的男孩子,通过老师的开导沟通,打通了孩子的内心世界,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老师耐心地鼓励和引导,让他有了巨大的变化,学习上也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课堂发言也积极了,也更爱读书了。一系列的变化,让他的妈妈感到很欣慰。

0P$`~GN~9X39W`Z8_$6UTT4

鲜红的锦旗真切的话语由衷的谢意,无不表达着家长对学校及老师的高度认可。据悉,刘老师和张老师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同时积极与家长及时沟通,在寒假期间,刘老师利用微信、钉钉等方式督促孩子完成作业、读书背书,以达到落到实效的效果。张老师为了不耽误孩子们上课,不顾及自己的身体状况,带病坚守三尺讲台,时刻牵挂着学生,感动着全校同事。

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是力量,更是责任和鞭策!家长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驻马店市第一小学会将此化为动力,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