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2021-03-10 09: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3月7日,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映象网驻马店新闻中心、驻马店好莱坞影城组织全院女职工观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让女职工和家属们在眼泪与欢笑中体味亲情的可贵,这种可贵的亲情引导女职工们在今后要更加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做父母的好子女、做子女的好父母,使自己的家庭更加和谐美满;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圆满完成微信图片_20210310094716

驻马店网讯(记者 高元元 通讯员 周甜) 花开三月,女人如歌。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一年一度的“女神节”优雅而来。为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工作氛围,展示女职工良好精神状态,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全体女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310094727

3月5日下午,“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宣讲会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行,院长付继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副书记王复昆主持会议。全院15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在付继勇院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院长付继勇首先向到会的各位女职工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亲切地称呼女职工们“半边天”,肯定了全院女职工们在医院的各项工作中都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向女职工们身后的男性家属表示问候!最后向全院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女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宣讲团成员包括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河南省第十五批援鄂心理救援队成员、2020年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慧芳、李士龙和祈博,河南省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三等奖获得者柳博文、姚新燕。这5位优秀的同志立足工作岗位做出了不凡的业绩,他们的事迹成为医院职工学习的典范,不仅激发了女职工们学先进、当先进的积极性,也凝聚了广大女职工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提高了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激情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310094724

3月6日上午8:30,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女干部职工及工作人员齐聚金顶山景区大门口,参加环保登山比赛活动。院长付继勇、副书记王复昆和副院长郭华为大家带队,参赛选手们的参赛激情立即高涨起来。

医院太极拳队精心准备,为赛前的女职工们表演了八法五步、太极拳精要18式,为选手们加油鼓劲,为爬山活动增辉添彩。

党委副书记王复昆给大家宣读比赛规则。

微信图片_20210310094719

60名女职工队员进行赛程约3公里的登山比赛,比赛起点为金顶山景区检票口,终点为金顶山主峰。随着口哨声响,参赛选手争先恐后向终点冲去,大家把登山活动当作一次锻炼身体、检验自身素质、增进团结合作的好机会。在登山过程中,选手们相互关心、互相鼓气、紧密团结、共同努力,一个不落的全部登顶,展现了我院女职工们迎难而上、敢于攀登、勇于挑战、不怕困难的精神风貌。急救队、后勤保障队、竞赛事务队等工作人员也付出了辛苦的努力。李东海科长更是老当益壮,带领着年轻的工作人员提前登顶为选手们做好登顶准备。

经过你追我赶激烈的竞争,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组织奖。

3月7日,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映象网驻马店新闻中心、驻马店好莱坞影城组织全院女职工观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让女职工和家属们在眼泪与欢笑中体味亲情的可贵,这种可贵的亲情引导女职工们在今后要更加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做父母的好子女、做子女的好父母,使自己的家庭更加和谐美满;在工作中也要独立担当、拼搏奋进,做称职的好员工,为自己的小家庭、为医院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的开展,深有感触的女职工们普遍表示:2021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特别有意义,活动不断,惊喜连连,在轻松娱乐的同时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并深深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工会的关心和团委的支持。大家还表达了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将继续发挥巾帼力量,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希望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广大女职工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不断创新、积极探索、精益求精、争做第一的进取精神,以求真务实、爱岗敬业、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为促进医院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