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通信科技

春天里的移动人 为您服务追梦而行

2021-03-11 16: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高速路上、麦田里、涵洞下,一根根检测、一遍遍巡视、一次次更新,驻马店移动人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宗旨,全心守护网络运行平稳,保障百万客户安心上网,享受移动网络带来的便利。

记者 吴勇峰 通讯员 李文

春意盎然的三月,天中大地万物勃发,柳绿花红,微风和煦,驻马店移动人奋斗的脚步不停歇。田间地头有他们建设5G网络的身影,小区楼群有他们洒下辛勤的汗水,营业网点洋溢着他们灿烂的微笑,驻马店移动人以客户十分满意为宗旨,百倍努力步履不止,在美好春光里定格为最美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10311084544

5G速度 “犇”向牛年

春光无限好,大干正当时,驻马店移动人紧抓宝贵时节,争分夺秒开通5G基站,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十四五”5G赋能计划,为我市5G产业发展强根筑基。明媚的春光里,在楼顶、在塔尖,驻马店移动人身背几十斤重的工具,精益求精加快建设进度,让更多天中人民用得上、用得好移动5G网络。目前,驻马店移动已累计建成5G基站1300个,实现市、县区域移动5G信号连续覆盖。

微信图片_20210311084606

年轻人用5G网络高速率下载电影,制造业用5G智能点检提高生产效率,从个人用户到千行百业,驻马店移动通过加快5G网络、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我市打造“产业发达之城”添砖加瓦。

品质于心 使命必达

“平安乡村”既关乎老百姓的福祉,也是驻马店移动人心中的大事,“平安乡村”建设可以帮助老乡们“一手抓地里、一手抓家里”,看家护院、门店监控、双向语音、实时对讲、陪伴老人孩子均可实现,同时还为城市综治、安防、创文创卫工作提供有效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311084615

3月2日一大早,驻马店移动网络人员便来到汝南县余店乡,为这里的藤编厂扶贫车间安装“平安乡村”监控设备,精准踩点排线布线,认真了解用户的要求和意见,为他们详细介绍功能并讲解使用方法,分工协作加快施工,驻马店移动人用千万条网络线路,织就一张高品质的“安全天网”,让广大村民们能搭乘信息化发展的快车,享受技术发展的红利。

微信图片_20210311084620

客户为根 保障必到

春天带来生命力和希望,天中大地各行各业焕发生机与活力,视频会议、资料传输、线上办理、远程授课,都不离开移动高速网络的助力。网络不掉线,服务不打烊的背后,是驻马店移动人日复一日的坚守和全力保障,通信机房空间狭窄却整齐有序,工作人员进行着设备维护;高速路上、麦田里、涵洞下,一根根检测、一遍遍巡视、一次次更新,驻马店移动人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宗旨,全心守护网络运行平稳,保障百万客户安心上网,享受移动网络带来的便利。

微信图片_20210311084631

您的满意 百倍努力

春暖花开,驻马店移动人优质服务一直在线,在营业厅,移动小姐姐为老年人提供办理专席,为老年客户带来“暖心、贴心、舒心”的服务体验,收到了老年客户的好评与称赞,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客户的十分满意就是她们最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311084641

同时,移动营业厅推出多档5G套餐业务,满足个人用户及家庭的多元需求,营业员为客户填写资费明白卡,让客户清楚自己使用的流量、语音、宽带等情况,帮助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5G套餐。微笑热情是她们的标志,全心全意是她们的宗旨,百倍努力只为您十分满意。

一年之计在于春,驻马店移动人担当先行,奋斗的脚步播撒下希望的种子,持续打造高质量网络、提升5G服务能力,加速实现崭新的数字经济时代。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