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中建五局豫南分公司组织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1-03-12 15: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同时,律师鼓励在场妇女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女工友们纷纷就生活中遇到的纠纷和难题向律师进行咨询,崔倩倩对妇女权益受到侵犯时如何取证、如何走法律途径捍卫自己的权益进行详进行一一解答。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中建五局豫南分公司组织三八节系列活动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钟雅洁)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草木蔓发的三月,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中建五局豫南分公司女职工委员会组织三八节系列活动,为她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关爱。

送培训,普法宣讲保权益

1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确山水韵太极湾项目视频连线河南英泰律师事务所崔倩倩律师,为女性工友们带来一场“普及法律知识,保障女性权益”专题法律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对妇女的政治权利、文化教育权益、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财产权益、人身权利以及婚姻家庭权益等进行了阐释。同时,律师鼓励在场妇女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勇敢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女工友们纷纷就生活中遇到的纠纷和难题向律师进行咨询,崔倩倩对妇女权益受到侵犯时如何取证、如何走法律途径捍卫自己的权益进行详进行一一解答。

讲座结束后,项目为女工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与节日礼品。勤劳的女工友收到节日礼物时激动地说:“今天不仅解决了我的难题还收获了鲜花和礼物,给五局干活真是太幸福了!”。

2美丽合影

送文艺,多彩活动展魅力

美丽合影

和谐佳苑项目联合碧桂园金科项目举办“致敬新时代,展女性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项目女性员工走上演讲台,以饱满的情绪、真挚的语言传递出她们的真情实感与美好希冀,彰显出新时代女性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与魅力。

中多中环国际项目联合驻马店公共停车场项目发起了我的“李焕英”选文征集活动。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凝固了旧时光,定格了妈妈们最美的瞬间,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记录着与母亲之间的点点滴滴,浸透着项目员工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豫南分公司机关组织“巧手学技艺 匠心品雅韵”创意绘画活动,机关女同志们通过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心中的美好,感受着艺术带来的愉悦和心灵的放松。

送童趣,运动为介增友谊

3活动集锦

活动集锦

驻马店示范区市政EPC项目联合兄弟单位共同开展“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为主题的三八节系列活动,赠予项目女同志《向前一步》、《人生由我》等励志书籍并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同时组织跳绳、踢毽子等小游戏,让项目女员工重拾童年的欢乐。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女同志们团结协作,有氛围,讲友谊,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和谐友爱的气氛,收获了友谊和欢乐。

在这个专属的日子里,感谢她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付出,送给她们最美的祝福,希望她们永葆对生活的爱与期待,永远坚强勇敢,继续用爱和善良温暖照亮着这个世界,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加出彩的业绩。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