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2021-03-18 09: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周调度例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和部分参会单位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朱是西指出,建立重点项目领导分包、周例会推进机制是践行“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理念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实施“项目投资提效年”行动、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的...

朱是西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重点项目周调度例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强调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要素支撑,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孙继伟、贾迎战参加调研。

当日下午,朱是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丰树现代综合物流园、万邦农产品物流园、5G产业园、市第五人民医院、迎宾馆等重点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质量安全,严格落实“十个百分之百”环保要求,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周调度例会上,在听取相关部门和部分参会单位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朱是西指出,建立重点项目领导分包、周例会推进机制是践行“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理念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实施“项目投资提效年”行动、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加强协调对接,提升项目推进实效,以“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责任担当意识,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朱是西强调,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实施重点项目分系统、分类别调度,梳理细化建设清单、问题清单、推进清单,直面问题、靶向发力,完善项目动态台账,强化差异化考核,确保精准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和项目建设的责任感,持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进一步加大工改力度,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支撑,推动企业依法依规、合法合规加快项目建设。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地上和地下管网工程综合规划建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和各项保障性工作,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副市长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