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坚守匠心 创新出彩 ——蔡洪坊酒业总经理王永华获“最美豫酒工匠”荣誉称号

2021-03-22 07: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见习记者 周 游 通讯员 李登才 文/图

蔡洪坊酒业总经理王永华获“最美豫酒工匠”荣誉称号。

3月19日下午,由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支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坚守匠心 创新出彩”——第二届“最美豫酒工匠”“最美豫酒酒商”推评活动颁奖典礼在郑州大河锦悦酒店举行。颁奖典礼上,蔡洪坊酒业总经理王永华获“最美豫酒工匠”荣誉称号。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北京字节跳动河南区相关领导和包括蔡洪坊酒业在内的其他豫酒骨干企业代表、酒商代表、媒体代表、省内文化名人代表等200多人齐聚一堂,向坚守匠心者致敬。

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从推进全省经济发展的战略高度,将酒业列入全省12个转型攻坚的重点产业之一,发出了豫酒转型发展的攻坚令。作为“豫酒振兴”战略的坚定拥护者、积极践行者,蔡洪坊酒业以创新性的思维、全局性的站位,奋力闯出了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发展后劲更强的转型发展之路,成为当之无愧的豫酒转型发展十强企业,无论是在产能规模、技术创新、品质保障,还是在营销转型、品牌塑造、文化建设等方面都走在豫酒企业的前列,以“一生酿好一瓶酒”的品质坚守,承载未来发展之大任,不断推动着蔡洪坊酒业稳步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助力河南酒业转型升级,助力中原出新出彩。

蔡洪坊酒业近年来一系列经营成绩的取得,与其董事长李华伟的高瞻远瞩、深谋远虑分不开,与蔡洪坊人的笃行实干、团结进取分不开,同样与总经理王永华对蔡酒崛起事业、豫酒振兴事业的卓越贡献分不开。业内人士评价,王永华获“最美豫酒工匠”荣誉称号既是实至名归,也是众望所归。

2017年12月,王永华怀着对蔡洪坊酒业董事长李华伟爱才惜才的感激之情和对故乡的深情眷恋,加入了蔡洪坊大家庭。全面接手蔡洪坊酒业各项事务后,基于河南白酒产业发展现状和企业实际情况,他提出5年内做好三件事:不计成本做出与众不同的卓越产品、不遗余力讲出真实动人的蔡酒故事、不骄不躁打造攻守兼备的样板市场。王永华是一位有情怀、有坚守的经营管理者,在他的带领下,蔡洪坊手酿系列、蔡洪坊陈藏系列、蔡洪坊粮液系列,于 2018年、2019 年、2020年连续三年整体销售额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尤其是2020年,蔡洪坊手酿系列同比增长40%,蔡洪坊崛起昂然起势。

锚定李华伟确定的蔡洪坊酒业“十三五”发展目标,在“做强品牌、做实市场、做大销量”十二字战略方针指引下,王永华带领蔡洪坊人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企业随之发生了一系列趋势性、关键性的变化。

“实干是成事之道、发展之基、立业之本,任何事业都是干出来的。”王永华反对空谈、崇尚实干,蔡洪坊酒业倡导“实在、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旗帜鲜明地激励实干者、关爱实干者、保护实干者,使员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价值观,打造了一支极富活力、充满正能量的团队。他还通过一系列大改革之外的小改革、微改革,营造“正风、正气,有为、有位”的引才、育才、用才氛围。

  作为“豫酒振兴”的参与者、献力者、见证者,王永华多次表示,“豫酒振兴”要正视现状和问题,要从企业内部发力、从提升现状做起,不搞不切实际的经营管理创新和经营战略定位。他在内部会议上多次强调,蔡洪坊要崛起质量要安全、饮酒要文明,营销要公开、文化要升华,消费者要尊重、经销商要共赢,要树立“强”的思维、确立“强”的目标、干出“强”的业绩。访网点、问动销,提品质、优结构,建标准、创模式,他身先士卒、以上率下,以实干的品质、实干的本领,实干的作风、实干的精神彰显了蔡洪坊人务实精进、助推“豫酒振兴”的决心与意志,也让蔡洪坊品牌越发历久弥新、焕发光彩,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更显成色。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