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市城管局推进窨井盖专项整治 保障人民群众脚下安全

2021-03-22 10: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市智慧城市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对窨井盖普查统计系统和手机APP使用方法进行演示讲解,参训人员对软件同步进行了实际操作,通过现场操作及讨论交流,参会人员熟练的掌握了窨井盖普查统计系统以及APP的使用方法,为驻马店市窨井盖普查工作储备了充分的人员力量。

驻马店网讯(记者 马国省 通讯员 王钦)为确保驻马店市窨井盖整治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进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根据驻马店市窨井盖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有关指示精神,3月19日,驻马店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窨井普盖普查工作推进暨窨井盖病害判定和普查软件使用培训会。全市各县区牵头部门、智慧城市管理平台及成员单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座谈。

2

会议首先由驻马店市市政中心副主任李劲东向大家讲授《河南省城市公共区域窨井设施治理提升技术导则(试行)》文件精神,并结合驻马店市自身实际全面精辟的介绍窨井盖病害的判定标准。通过此次授课,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窨井盖病害判定的程序及标准,为窨井盖专项整治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理论支撑。

市智慧城市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对窨井盖普查统计系统和手机APP使用方法进行演示讲解,参训人员对软件同步进行了实际操作,通过现场操作及讨论交流,参会人员熟练的掌握了窨井盖普查统计系统以及APP的使用方法,为驻马店市窨井盖普查工作储备了充分的人员力量。

1

此次培训会邀请中国移动驻马店分公司、联通驻马店分公司有关同志对智慧窨井盖技术知识进行了普及。

最后,大家对前期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自我加压、在抓好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城市窨井设施的管理水平,要如实普查,纵到底,横到边,确保普查无死角。要如实判定、记录,确保病害井盖台帐无遗漏。要如实整改,规范整治,确保病害井盖得到根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脚下安全。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