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1-03-22 10: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建立常态化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制度,持续深化“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成果,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督查指导和考核,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

驻马店网讯(记者 马国省 通讯员 李倩)3月18日,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为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彦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洪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机关党委书记陈卫国主持。

image001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心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明确全年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部署安排,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以全面落实“双积分”管理为抓手,以“庆建党百年奋进‘十四五’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为载体,树牢新发展理念,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加快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查组组长杨洪峰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实践锻炼,认真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助推党建高质量;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为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谢彦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和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和监督下,中心党组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的建设质量明显提升。

为做好新一年党的建设工作,谢彦涛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把好正确方向。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建立常态化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制度,持续深化“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成果,强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督查指导和考核,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采取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三是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档案文献展”,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开展摄影、征文、书法、绘画等比赛暨优秀作品展等活动,统筹开展微党课、微视频、微电影比赛,讲好党建故事、驻马店红色故事。发挥好中心门户网站等党建宣传主阵地作用,积极运用微信等应用新平台,强化党建对内对外宣传,加强党建品牌塑造和传播。四是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巩固和提升去年“星级党支部”创建的成果,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不放松,聚焦推进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建设质量,让基层组织体系的经脉始终气血畅通。五是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按照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强化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对重要部署、重要文件、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督查,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六是持续坚持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探索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image003

会上,谢彦涛与中心党组成员及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及中心副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