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金融视点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服务地方经济 践行使命担当

2021-03-23 08: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小龙 通讯员 叶盼 潘少群)近年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借助驻马店市搭建的有利平台,围绕总行“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指导思想,坚持“市民银行、中小企业的首选银行和地方政府的合作银行”的发展路径,紧密结合驻马店经济建设结构布局及区域市场环境特征,主动深入市场、分析客户,扎实履行地方金融机构的责任使命,助力优化地方营商环境,争当服务地方经济的“排头兵”,推动了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紧紧围绕区域经济建设,支持重点企业发展。该行紧抓新旧动能转换机遇期,将金融资源优先配置到符合发展趋势的行业,重点支持具有产能优势、创新研发水平的地方龙头企业。根据驻马店市区域经济特点,重点支持现代制造业、建筑施工、教育医疗等行业,累计为昊华集团、中集华骏等现代制造业提供资金支持超30亿元;为蓝天集团、喜盈门等现代服务业提供资金支持近60亿元;为遂平克明面粉、正阳牧原、君乐宝等现代农业提供资金支持超6亿元;为置地建工、公路工程公司等建筑施工企业提供支持近30亿元。同时,为我市高成长性工业企业提供专项信贷规模支持。截至目前,全市高成长性工业企业共计25家,该行服务企业23家,覆盖率92%,累计投放信贷支持近10亿元。

  对接市内重点工程,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该行把服务政府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积极对接国家“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项目、河南省补短板“982”工程项目、“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利用项目贷款、结构化融资等业务模式,强化项目加速落地。现累计为驻马店市自来水、七里店棚改等重点民生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近90亿元,有效推动了地方城镇化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

  下一步,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能力,践行服务实体、普惠金融的使命担当,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