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如歌巡回赛北京男子争霸赛 “00后”刘泽昊赢得职业首冠

2021-03-29 15:3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如歌网络巡回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如歌巡回赛在今年共举行七场比赛,包括已经落幕的北京男子和女子争霸赛、5月底举行的上海锦标赛(男女)、11月的大湾区冠军赛(男女)以及年终的男女对抗赛,赛事总奖金为100万元人民币。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记者周欣)28日,“00后”球员刘泽昊经过两轮36洞争夺,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战胜对手杨伊农,赢得“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如歌网络巡回赛”北京男子争霸赛的冠军奖杯,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杨伊农获得亚军,黑纯一、赵景堂获得并列第三名。

在模拟东京奥运会高尔夫球赛举办地——日本霞关乡村俱乐部的3D球场上,后开球的刘泽昊率先抢得1洞优势,此后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可惜他错过了两个赛点洞没能提前夺冠,最终他和杨伊农用保帕结束战斗。

刘泽昊在去年举行的两次如歌网络赛中名列亚军:“可能是因为我对模拟器越来越熟悉,这几轮我的整体发挥都很好,失误比较少。去年深圳的比赛,我看到刘欢用铁杆开球最终夺冠,这对我的启发非常大。”

刘泽昊出生于2000年,2018年转为职业球员,此前最好的线下职业赛成绩是中巡赛第13名:“感谢如歌和中高协给我们创造这样的比赛平台。前三轮是通过网络远程对战,实时的模拟器比赛为我们提供非常好的竞争氛围,对锻炼比赛心理非常有帮助。疫情期间能有这样的比赛平台和机会非常好。”

如歌高尔夫创始人兼CEO刘隆基认为,如歌巡回赛体现出了“职业性、实时性和互动性”三大特点,参加如歌网络巡回赛的球员只需要缴纳报名费,就可以在如歌的联网球馆就近试场和参赛,四强球员由赛会承担往返北京的交通和住宿。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如歌网络巡回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如歌巡回赛在今年共举行七场比赛,包括已经落幕的北京男子和女子争霸赛、5月底举行的上海锦标赛(男女)、11月的大湾区冠军赛(男女)以及年终的男女对抗赛,赛事总奖金为1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