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1-04-02 05: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柳浩楠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陈星主持并讲话 朱是西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周 由)3月31日晚,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听取市审计局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驻马店市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和《中共驻马店市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协调推进机制(草案)》。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朱是西、金冬江、李成宽出席会议。

陈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审计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以及省委审计委员会部署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持续加强对重大事项的谋划部署、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全市审计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审计工作新要求,立足审计监督职能,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陈星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稳审计监督政治责任。要担当历史责任,不断提升和拓展审计服务中心大局的视野境界,确保审计工作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同频共振。要发挥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审计专业性强、触角广泛、反应快速等优势,依法全面履行职责,更好助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

陈星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服务中心大局。要加强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加强经济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中风险隐患的揭示力度,持续推进审计全覆盖,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陈星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审计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摆上重要位置,深入研究和采纳审计提出的建议。要健全制度机制,搞好统筹协调,全面提高审计的权威性、话语权和公信力。要打造过硬队伍,着力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推动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浩楠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