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中心医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2021-04-02 11:07 来源:驻马店网 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讲座中,许占松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结合中国共产党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百年岁月发展历程,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起至2021年中华民族企盼小康梦的实现、从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到革命胜利、从筚路蓝缕到繁荣...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付明 通讯员 姚小立)3月30日,“县卫健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讲进基层——中心医院站”,平舆县卫健体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占松以“学党史守初心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平舆县中心医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在六楼会议室聆听了党课,党支部书记甘泉水主持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211022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党百年奋斗的恢宏史诗,进一步凝聚党员强大奋进力量,县卫健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讲组莅临中心医院开展专题党课授课活动。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微信图片_20210402110234

讲座中,许占松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结合中国共产党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百年岁月发展历程,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起至2021年中华民族企盼小康梦的实现、从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到革命胜利、从筚路蓝缕到繁荣昌盛,从一穷二白到壮大富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成为世界第一大党的这段沉甸甸的奋斗历史。党课宣讲生动,内容丰富,追忆不畏艰难、愈奋愈勇的革命往事。从“五四精神”、“红船精神”,讲到“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西柏坡精神”、“焦裕禄精神”、“航天精神”、“抗疫精神”的百年传承,给我们的思想和意识形态注入了强大的红色基因。其用真挚的感情、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深吸引着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大家凝神聆听,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引起了听众们的共鸣,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402110241

甘泉水总结发言中说,百年伟大征程浩荡,百年初心使命如磐。今天我们开展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赓续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血脉。

微信图片_20210402110249

通过党课学习,使广大党员受到了教育,洗涤了心灵,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同时也深刻意识到新时代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