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西平县

瞧这仨妯娌

2021-04-06 14: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好妯娌能让兄弟之情更深……就像宋玉娥她们妯娌三人,就生活在驿城大地上,生活在你我身边。她们很平凡,却在生活中以点点滴滴真情流露感动着身边的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看着朴实无华的三妯娌,听着她们平凡而温暖的故事,你一定会感受到生活的惬意和美好!

驻马店网讯(记者 许静)用一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来形容焦家三妯娌再贴切不过了……

微信图片_20210406141754

西平县出山镇韩堂村有焦家弟兄四人,长大后均已成家。按农村风俗,成家后都要另立门户,可这一家人除了老四带着妻儿在兰州生活外,老大、老二、老三娶了媳妇后一直在老家一个锅里搅勺把,日子久了,相互感情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10406141759

那些年,妯娌仨团结邻里,孝敬公婆,勤俭持家,相敬如宾。三个人虽性格不同,但相互关爱,彼此尊重,你心中有我,我心里有你,就像亲姐妹一样形影不离。大嫂宋玉娥说,我们一直生活在一个大家庭,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没有一点矛盾,直到孩子们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以后才分开。但分开后仍电话里嘘寒问暖 ,相互挂念。

微信图片_20210406141805

可以看出,俩个弟媳也很敬重大嫂为人善良、宽厚、大度。大嫂也不时赞美两个弟媳勤劳能干,深明大义。

微信图片_20210406141749

聚餐时,这三个近80岁的妯娌互相夹菜,气氛和谐,其乐融融,其情其景,让人动容。  

微信图片_20210406141754

家和万事兴。好婆媳能让人感受家的温馨和睦;好夫妻能让人体会家的骨肉亲情;好妯娌能让兄弟之情更深……就像宋玉娥她们妯娌三人,就生活在驿城大地上,生活在你我身边。她们很平凡,却在生活中以点点滴滴真情流露感动着身边的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看着朴实无华的三妯娌,听着她们平凡而温暖的故事,你一定会感受到生活的惬意和美好!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