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庆建党百年华诞 抒天中幸福小康”汉酱酒(茅)杯2021年驻马店市现场书法大赛活动的通知

2021-04-08 15: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十三、具体时间:   征稿时间:4月1日至4月15日 初评时间:4月16日至4月20日 复评时间:4月21日至4月26日 决赛、 颁奖时间:4月30日下午 十四、温馨提示: 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主办方对入选作品有宣传、出版和处置权。

关于举办“庆建党百年华诞  抒天中幸福小康”

汉酱酒(茅)杯2021年驻马店市现场书法大赛活动的通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开局十四五,抒发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国情怀,展示全市广大文艺爱好者在书法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驻马店日报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市书法家协会特联合主办“庆建党百年华诞 抒天中幸福小康”现场书法大赛活动。 相关事宜如下:

活动主题:

庆建党百年华诞 抒天中幸福小康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驻马店日报社

驻马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

合作单位: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市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媒体推广:驻马店日报  天中晚报  驻马店新闻网等

参与人群:驻马店市广大市民

三、媒体支持

河南日报、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科技报、凤凰网河南站、人民网、新浪网、大河网、中原网、商都网、网易河南新闻中心、驻马店日报全媒体、驻马店广播电视台等。

四、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日至4月30日

五、活动地点:

驻马店报业大厦

六、征稿对象:  

1、全市书法爱好者(含驻马店籍),包括工人、农民、学生、部队官兵、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等均可报名参加。

2、年龄18周岁以上。

七、参赛作品主题和内容:

1、以歌颂祖国、歌颂共产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的丰功伟绩为主旋律,所有应征参赛作品需与迎接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参赛的原创作品应坚持以人为本,突出人与人、人与环境的和谐,营造喜庆、团结、繁荣、祥和的活动氛围。

2、参选作品需格调健康,符合公共道德标准,具有一定社会、历史、艺术、人文价值。

3、参选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不得涉及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法律纠纷。

八、参赛作品规格及要求:

作品内容高雅积极健康向上,作品形式丰富多彩、时代感强,书体涵盖篆、隶、楷、行、草。这些作品,充分表达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情怀,同时也是向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特殊礼物。

九、评奖办法、奖项设立:

1、由市书法家协会组织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初评、复评、决赛考评。

2、初评:拟评出入围作品100件;复评:拟评出获奖入选作品60件,国家级会员免初评;入选作品者自带笔、纸、墨、砚、毛毡等参加决赛:决赛为现场比赛,决赛未到者视为弃权。比赛内容为组委会保密制定,现场评出18件。决赛和颁奖仪式将在驻马店报业大厦现场直播。

3、本次大赛活动由大赛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组成评奖委员会并严格按标准评出如下奖项。一等奖2000元(3名)、二等奖1000元(6名)、三等奖500元(9名)。

十、作者待遇:

1、入围作者可视为加入市书法家协会条件。

2、获奖作者应邀出席组委会举办的颁奖晚会并现场领奖。

3、入选作者,将在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和驻马店网刊登作品,并拍摄短片进行展播。

4、获奖名单将通过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多种官方媒体进行公布。

5、入选作品结集成册,赠送入选作者。

十一、作品尺幅及要求:  

1、作品尺寸4-6尺整张,横竖不限,内容健康向上,提倡精品意识,草书及篆刻请附释文。作品无需装裱。

2.每人限三种作品,多投无效,概不退稿。    

十二、活动内容:

比赛采用分级评审制,由市书法家协会组织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初评、复评、决赛考评。

十三、具体时间:  

征稿时间:4月1日至4月15日

初评时间:4月16日至4月20日

复评时间:4月21日至4月26日

决赛、 颁奖时间:4月30日下午

十四、温馨提示:

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主办方对入选作品有宣传、出版和处置权。凡投稿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约定。   

十五、来稿请寄:

河南省驻马店市练江大道西段驻马店日报报业大厦15楼1509室(现场书法大赛办),周游(收)15290189900,邮编463000。

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市、驿城区(县)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确定负责人员抓好落实。要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认真研究、积极动员、周密组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广泛宣传。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驻马店手机报、驻马店网等市区主流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设立专栏专题,积极报道活动的开展动态,为活动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3、抓好落实。各单位、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举办,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按照活动要求抓好落实,为活动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未尽事宜另行发布。

附表:“庆建党百年华诞   抒天中幸福小康”现场书法大赛活动投稿登记表

QQ截图20210326152743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