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云创谷科技产业园积极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受关注

2021-04-08 17: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外,园区还将邀请已成功就业创业的退役军人或专业人士,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辅导、资源对接、信息交流等一对一指导。此次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让与会企业代表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也为民营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指引、传递了信心。

驻马店网讯  4月7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在驻马店市云创谷科技产业园召开民营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机制座谈会,重点了解入驻云创谷科技产业园的民营企业在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全方位收集民营企业在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出台就业政策做好铺垫、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834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主任李亚东、驻马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春和、就业创业科科长郭宏超,以及驻马店退役军人创业协会、驻马店市驿城区及九个县的分管局长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2

座谈会上,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云创谷科技产业园董事长陈建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园区作为驻马店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主要成绩。园区充分发挥基地效能,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合作平台,助推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目前已入驻多家军创企业。园区特对退役军人提供二年免租,免费提供注册公司、财税人事、补贴申请等全方位服务。此外,园区还将邀请已成功就业创业的退役军人或专业人士,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辅导、资源对接、信息交流等一对一指导。

3

吸纳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民营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交流环节,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创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大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力度,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就业。

4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李亚东主任在讲话中表示,企业要积极落实上级指示,主动开展工作。一要抓好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二是扩大就业岗位供给,优先面试、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提高薪资待遇,把他们引进来,留下来。三是抓政策落实,协调落实金融税收等优惠政策,扶持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四是抓创业支持,助力退役军人更快地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创造社会效益。此次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让与会企业代表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也为民营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指引、传递了信心。

(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宣传部)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