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万冢镇 召开2020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表彰大

2021-04-09 19:31 来源:驻马店网 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镇党建办要加强村级基层党建的督查和业务指导工作,及时通报,确保观摩反馈的相关问题立即整改销号,确保党建工作有质的提升。四要通过观摩,学习借鉴先进村的经验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发挥“头雁”作用,促进万冢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刘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镇工作又好又快发展,4月8日上午,平舆县万冢镇召开2020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表彰大会。

QQ图片20210409192910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表彰了先进典型,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提振精气神、激发新活力,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创新佳绩、再谱新篇章。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张永利同志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姚泽森宣读了《关于万冢镇2020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奖惩的决定》,对综合目标管理先进村委进行颁奖,先进单位张刘村委支部书记进行了典型发言。

QQ图片20210409192916

镇党委书记孙建文讲,2020年极不平凡、极为不易,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万冢镇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排除万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中,交出了一份振作有为、主动作为、担当善为的优异答卷,全镇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他强调,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全镇上下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乘势而上,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把握主动、抢占先机、再谱新篇。 

QQ图片20210409192922

孙建文要求,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落实新理念,积蓄新动能,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干与担当,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万冢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全镇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一往无前“敢干”,一抓到底“实干”,雷厉风行“快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中,奋力书写2021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