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游泳协会举行两周年庆典活动暨泳友联谊会

2021-04-12 09: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游泳协会名誉会长闫超出席两周年庆典,驻马店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彦林,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收,市卫健体委体总秘书处主任彭攀,驻马店中天金骏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驻马店市游泳协会顾问郭永华,驿城区西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付志强,驿城区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党...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梅振威 王丽君 徐涛)戮力同心颂健康,乘风破浪谋新局。4月10日,在颐和山庄,驻马店市游泳协会举行两周年庆典活动暨泳友联谊会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250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游泳协会名誉会长闫超出席两周年庆典,驻马店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彦林,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收,市卫健体委体总秘书处主任彭攀,驻马店中天金骏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驻马店市游泳协会顾问郭永华,驿城区西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付志强,驿城区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勇,横渡琼州海峡勇士、驻马店市游泳协会会长李晓国,河南天盛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文湘,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办事处销售经理张黎,驻马店丛山健康体检中心董事长刘丛山,驻马店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颐和山庄董事长、市游泳协会常务副会长吴金长,河南省森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资深媒体人、市游泳协会秘书长黄俊峰,市工会游泳协会会长单晓明 ,中国好人、确山县冬泳协会会长张大生,新蔡县游泳协会会长郭斌, 西平县游泳协会会长王耀增, 遂平县冬泳协会会长王海洋,平舆县游泳协会会长马飞, 汝南县冬泳协会会长胡汝生,驻马店市蛟龙搜救队队长赵亚洲和20多个国家、省、市媒体朋友以及100多名驻马店市游泳协会会员共同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254

庆典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致辞中,闫超表示,驻马店市游泳协会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骄人成绩,获得了诸多荣誉。同时,在他们的带动下,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体育运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257

致辞中,李晓国表示,驻马店市游泳协会得到了社会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在名誉会长闫超和顾问团的关心和指导下,协会全体成员精诚团结,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驻马店市游泳协会无论是知名度和美誉度在社会上都有完美展现。2021年将不断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游泳,让更多的市民参与游泳当中,让更多的青少年学会游泳,远离溺水的危害,加快推进健康驻马店建设,全面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满足人民健康需求。

黄俊峰作协会工作报告,回顾2020年工作,展望2021年工作,希望取得更加可喜的业绩。协会成立以来以“组织游泳运动,指导群众健身”为己任,广泛开展好群众性游泳运动,推动游泳运动的普及。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游泳活动,加强领导,培养人才,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提高了业务水平,增强了服务功能,推进全市游泳事业的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吴金长做了财务报告,对泳协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公开,并对新一年工作作出展望。

彭攀和刘收分别致贺词,希望通过联谊沟通学习,开通思路,团结引领更多的人加入到科学、文明的健身活动中来,为驻马店健康城市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还对优秀会员、最佳媒体人、友好共建单位,公益之星,优秀游泳教练、最佳支持奖的个人和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得到了颐和山庄的大力支持,为活动提供场地,让大家有机会在一起学习、交流。同时,还得到了众多企业和个人的大力支持和赞助,天盛游泳健身俱乐部、 蔡洪坊酒业、 军御酒业、 盛酱酒业、 芈月红酒、 三陶教育英明教育 、 河南省森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同时热心个人李深圳 、袁向东也为游泳协会献出了爱心。驻马店丛山健康体检中心董事长刘丛山向协会捐款现金20000元,体检卡20张,热心个人卢正勤捐款现金5000元。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301

联谊会上, 由美慧子舞蹈学校带来的舞蹈,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大强的男声独唱《我爱你中国》,驻马店市青年女歌手王娟演唱的《天耀中华》,李明浩的二胡演奏,市游泳协会会员李丽、袁鹏舞蹈《张灯结彩》,王想独唱豫剧《穆桂英挂帅》、《玛尼情歌》,驻马店市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席马红旗的葫芦丝演奏以及驻马店丛山健康体检中心医护工作者手语舞《感恩的心》、全员互动《拍拍操》等都给大家带来了身心的享受,充满时代气息的歌舞精彩纷呈,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庆典活动在文艺表演知名音乐制作人李运伟的男声独唱《敢问路在何方》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