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确山县举行“和谐莲花”第十六届农民文化节

2021-04-13 12:17 来源:驻马店网 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高亢的鼓乐、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喧天的盘鼓震耳欲聋,红色的长绸轻扬飞舞,一段段豫剧委婉动听,一个个节目紧贴百姓生活,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据了解,莲花社区的农民文化节已连续16年成功举办。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李璞)披荆斩棘奋斗百年路,乘风破浪开启新征程。4月12日上午,确山县朗陵街道莲花社区文化广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谐莲花”第十六届农民文化节在这里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13120548

确山县政协主席张杰,确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华,确山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出席文化节活动。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文明办、确山县文联、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有关部门参加文化节。

微信图片_20210413120614

活动现场,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热心公益模范”、“人居环境治理先进村民组”、“抗疫先进个人”,对10日举办的莲花社区农民运动会上扛粮袋比赛、背媳妇比赛、拔河比赛冠亚季军获得者进行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413120622

载歌载舞庆盛世,扬帆逐梦谱新曲。“和谐莲花”第十六届农民文化节在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歌唱我们伟大的党;舞蹈《永远跟党走》、歌曲《幸福生活一起走》舞出了对党的热爱,歌唱了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的新生活;豫剧《穆桂英挂帅》尽显传统艺术和民间艺术,诗朗诵《百善孝为先》歌颂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盘鼓表演《中国范儿》展示了莲花妇女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厉害了,我的国》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微信图片_20210413120629

十三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高亢的鼓乐、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喧天的盘鼓震耳欲聋,红色的长绸轻扬飞舞,一段段豫剧委婉动听,一个个节目紧贴百姓生活,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413120604

莲花社区通过农民文化节的举办,给了农民展示自己的宽广舞台。昔日的农村汉子、留守妇女、儿童盛装登场,载歌载舞,以饱满的激情唱出对新农村、新生活的赞美,充分展示了当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和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413120637

据了解,莲花社区的农民文化节已连续16年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