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正阳县

正阳产业集聚区: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2021-04-20 15: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正阳县产业集聚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企业招工、原材料采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当好政企联络员、政策宣传员、问题协调员。

驻马店网讯(记者 李玉荣 通讯员 胡瑞琪)“对党忠诚,甘于奉献;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学党史强党性,为企业办实事。” 4月19日,走进正阳县产业集聚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墙上铺满了集聚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办实事星级评定,旁边是党史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党史学习教育长廊等整个办公区域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正阳县产业集聚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每周一学习,每周五总结,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股级干部讲党史、一般人员讲战役活动,把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通过与17个企业支部手拉手,前往雷岗血战纪念馆、竹沟革命烈士陵园等地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把领学与帮学相结合。

“我们不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实践,扎实做好了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开局,促进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正阳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主任马继广说。

“三大通信公司由于施工进度不同,线路没有统一入地散落在墙头和麦田里存在安全隐患。”正阳县君乐宝负责人冯建忠说,“正在我们头疼的时候产业集聚区的孙民涛到企业走访,了解到这个难题后,他立即为我们对接解决,现在所有线路都以入地,太感谢了。”

这是正阳县产业集聚区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通过安排党员干部上门服务、采取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征求辖区内的企业意见,了解企业服务需求,协助信息对接,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的一个实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正阳县产业集聚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企业招工、原材料采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主动当好政企联络员、政策宣传员、问题协调员。经过专人审核,通过后奖励一颗五角星,每半个月评选一次办实事的先进个人。截至目前,正阳县产业集聚区共为企业办理各类事项200余件次,满意度达100%。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