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长安竞技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

2021-04-20 16:1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出征仪式开始后,长安竞技的赞助商向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100箱矿泉水,俱乐部向孩子们捐赠了足球器材和装备。   2021赛季中甲联赛将在4月24日打响,陕西长安竞技将在梅州参加第一阶段的联赛,他们的首个对手是四川九牛队。

新华社西安4月19日电(记者姚友明)19日,陕西省铜川市的革命老区照金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中甲球队陕西长安竞技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并在当地举行了新赛季出征仪式。

参观完纪念馆后,长安竞技队的队长杨昊和老将宋振瑜代表球队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出征仪式开始后,长安竞技的赞助商向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100箱矿泉水,俱乐部向孩子们捐赠了足球器材和装备。

“临行之前来到照金,感受到当年红军的不易。正因为革命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决心用百折不挠的精神打好每一场比赛,在新赛季争取一个好的成绩。”长安竞技队门将王琦说。

球队20日即将奔赴广东梅州,开启新赛季中甲征程。球队主帅奥斯卡表示,他目前没有太大压力,今年的备战工作做得相当出色,球队现在整体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非常不错,针对赛会制比赛较为紧密的赛事安排,他会采取轮换主力阵容的方式予以应对。

不久前,长安竞技引进了杜长杰、马俊亮、于帅等多位实力球员。对于新加盟的球员,奥斯卡说:“新援们在训练和热身赛上发挥都很突出,我对他们的表现都很满意。”

2021赛季中甲联赛将在4月24日打响,陕西长安竞技将在梅州参加第一阶段的联赛,他们的首个对手是四川九牛队。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