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文化资讯 文化风采

梨园专区全国戏迷擂台赛新蔡赛区(决赛)成功举办

2021-05-02 12: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戏迷擂台赛的成功举办为戏迷朋友搭建了一次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和机会,将进一步推进新蔡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新蔡戏曲事业的发展,弘扬传统文化,讲好新蔡故事,出新人、推新作,推动该县向文明、富强、靓丽、和谐的目标迈进;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通讯员 杨学礼)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将文化惠民工程以群众文化品牌活动的方式加以呈现;展示在群众文化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讴歌改革开放成果,展现中原大地的美好生活,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4月29日-30日,新蔡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热闹非凡,全国戏迷擂台赛(新蔡赛区)复赛、决赛经过两天的比赛圆满落幕。

M]QOFUI~()RJ`STZ3)I8[7C

此活动是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寻找村宝•家乡因你更精彩,河南省“同绘村画•擂动村戏”暨文化合作社建设工作总体部署,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梨园专区、移动戏曲频道、中共新蔡县委宣传部、人民艺术全媒体中心主办,新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蔡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新蔡县文化馆、新蔡县文化志愿者服务工作办公室、各乡镇(街道)文化科技服务中心协办。

%QY]JXOGNB5C0G$(~`(U@4V

(N}@LV6%_19)PC[RV7AC~1A

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她指出,活动的举办是我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基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新蔡人的风采,以优异成绩代表新蔡县参加全国戏迷擂台赛,走上更高的舞台,为新蔡争光。

V8UT6K%G)VTFDC%BMB@L98T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高品质与公正性,评委由国家一级作曲家(河南省文化志愿者服务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道畅、国家一级演员曲剧十大名旦耿荣梅、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张春玲、著名板胡演奏家王金良、驻马店市戏剧家协会会员张素梅担当。

$@)2CS%G3SM)L%W$$HMM[8B

%T[C@438]$E79YHLB(0@VU6

0`%A97[0I156Z]S_ZPC}M~G

_%}S{QW~6~TR`9J@{L$@_4K

~5LKDS9T8[X)H4@F9_}~[D0

V9ZVR}AOBI{KJ3`BD%M[{0F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唱腔优美,参赛曲目种类丰富,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并根据每位参赛选手的演唱,逐一进行点评、示范表演,受到了当地百姓和参赛选手一致好评。

9Z`M$(~8{C_544`RCU(2]MQ

5@II`C98W]()(6HCZY}757P

A`CY@4OE(%(HI}K99[JG`%E

JG_Q$ROF(S3O@QT(V5RL3WM

H204CI6`RE]_Y27HL2YTAVN

参加本次全国戏迷擂台赛(新蔡赛区)报名的人数共126人,年龄最小的11岁,最大的82岁,通过预赛选出复赛选手30名,进入决赛选手20名,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四名。

$]%ZSGS0MKOSYJ77821Z)QQ

此次戏迷擂台赛的成功举办为戏迷朋友搭建了一次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和机会,将进一步推进新蔡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新蔡戏曲事业的发展,弘扬传统文化,讲好新蔡故事,出新人、推新作,推动该县向文明、富强、亮丽、和谐的目标迈进,并以此为契机,相互学习,切磋技艺,用选手新时代嘹亮的声音,唱响乡村大舞台和街道社区,唱出新蔡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的新生活、新画卷,为该县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增色添彩,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