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探讨高质量发展的秘诀 ——市企业家协会举办2021年企业管理升级与创新发展论坛

2021-05-10 07: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记者 宋 玉

  如何提升企业家经营和管理能力?如何不断升级和创新管理企业的模式?这些都是企业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为全国“四好”商会,市企业家协会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探讨新发展阶段企业经营与管理的秘诀,近日在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举办了2021年企业管理升级与创新发展论坛。论坛前,大家在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招商中心一楼沙盘前一同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和规划。

  论坛上,针对企业家最为重视的问题,特邀郑州大学企业营销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周修亭为在场企业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大餐”。周修亭以改革开放以来企业惊人的汰旧换新速度为开始,深入剖析了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引起了在座企业家的共鸣。随后,他从战略营销的角度,让大家正确认识市场营销,深入学习企业发展不同阶段中的战略营销问题。针对这一话题,周修亭通过层层分析,一针见血地指出“注重消费者洞察”和“卖点表达”的重要性,并结合视频和案例,从产品特点、优点、利益、证据四个层面进一步强调“生意生意,就是生生不息的创意”。他希望企业家不靠蛮力靠智慧,通过战略思维与管理思维,有效助推企业管理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周修亭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授课,让企业家们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当天下午的论坛上,郑州大学企业营销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党俊鹏也耐心进行了答疑解惑,和与会企业家“面对面”探讨企业经营难题,“点对点”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

  在论坛的自由交流环节,乐山电缆、健民牛肉、大地装饰、先锋谷物、大海商砼、九财咨询、棠河酒业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企业在转型升级后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及在提升人才战略、营销战略上遇到的问题,与专家教授进行了沟通交流。省政府参事、市政府原副市长张德轩在总结讲话中,对两位专家、教授长期致力市场的研究和服务表示赞赏,对为驻马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的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两位专家、教授的讲课符合市场营销的科学理论。在当前形势下,企业经营困难、资金困难是共性,接下来增强市场意识、提高管理水平是关键。希望企业在全面推进企业管理升级的同时,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和质量引领,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常委、市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党进告诉记者,此次论坛是2021年市企业家协会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和企业家成长的系列论坛之一,是协会坚持“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企业家全面发展、服务企业快速成长”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党进还告诉记者,2021年市企业家协会将开展“新发展阶段 高质量发展年”活动,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履行协会职能,丰富活动载体,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入聆听企业心声,为企业争取更好发展机遇与成长空间,合力推动会员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