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泌阳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5-10 10: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日,泌阳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动员会召开,对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推进全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泌阳县成功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黄大岭)近日,泌阳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动员会召开,对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推进全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泌阳县成功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县委书记张树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魏华伟、郭洪波、刘念、王兵、王松森、吴方照出席会议。

会议1

会议传达了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方案,并对全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的重要意义。双拥工作是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我们战胜各种困难、夺取最后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巩固国防和保持社会稳定的长期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具体体现。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具体行动。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是凝聚高质量跨越发展合力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是提升泌阳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

把握重点关键,全力完成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任务。要大力营造创建氛围,充分利用媒体宣传,形成强大宣传攻势,大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全面落实双拥政策。各有关部门务必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全面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切实解决好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和子女入学入托问题,全面落实各项双拥优待政策。要对照标准狠抓落实。县直各单位要严格对照考评标准,要把创建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决不能因为一块“短板”影响整体水平,影响泌阳县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工作。要切实做好涉军维稳工作。各乡镇街道、县直各有关部门、驻泌部队要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人,健全维稳机制,确保涉军维稳和军民纠纷工作有人管、有人抓。

凝聚工作合力,全面夯实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保障。组织领导要到位。各级各部门务必从全局的战略高度,自觉地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协调解决创建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责任落实要到位。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统筹结合,严格督查问责,针对创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要专项跟踪督查,限时整改。对因没有及时完成创建任务或创建标准不高而导致在迎检过程中失分的,还要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