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通信科技

驻马店移动公司紧抓“三个关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2021-05-11 22: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对内面向网格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网格指导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史学习宣传到网格全体员工,同时持续完善“码上听”网格学习站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

 驻马店网讯(记者 吴勇峰 通讯员 屠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驻马店移动公司坚持学史力行,立足分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创新服务方式,紧抓“担当作为、能力提升、难题破解”三个关键,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抓担当作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驻马店移动公司党委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全面统筹,迅速启动,明确降费实施、客户服务、员工关爱等10项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60项,并结合实际工作动态更新,按季度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调研20余次,深入了解和解决基层一线及网格员工实际困难,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积极参与“总经理接待日”、“行风热线”直播栏目,线上线下同步倾听客户心声,解答客户难题,累计接待客户70余名,收集并解决客户咨询及意见建议49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QQ图片20210511222520

抓能力提升,基层支部多线发力。提升支撑能力,以“赋能传统行业,共享5G成果”为目标,为政企客户5G业务及信息化产品服务提供强力支撑,以5G+场景应用为关键路径,打造鼎力杆塔5G智慧灯杆产业链,实现黄淮学院5G智慧照明、黄淮学院5G智慧教室等示范性项目的落地,并获驻马店市2020年度推进新基建(5G智慧产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开展“沟通面对面”活动,近距离聆听客户心声,多次开展“服务面对面,沟通零距离”座谈会,邀请来自各行业、各年龄阶层的客户嘉宾参与,针对5G终端、5G套餐、防诈骗信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持续改善客户服务感知短板,赢得客户广泛认可和好评。

QQ图片20210511222526

提升队伍能力,持续开展“一线人员认证上岗”培训,各支部从一线需求出发,“以缺定培”,累计开展各类培训50余场,同时发挥骨干员工“传帮带”作用,由网格长、骨干员工进行经验分享,有效提升学习效果。抓难题破解,基层网格内外联动。对内面向网格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网格指导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史学习宣传到网格全体员工,同时持续完善“码上听”网格学习站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对外网格党员充分发挥业务优势,深入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普及5G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积极推广10086银发暖心服务,现场解决社区群众通信服务需求和问题近100个,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网格一线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