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三小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

2021-05-12 20: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本次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是学校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所采取的措施之一,同时为参加瞿阳中心校举行青年教师大赛做足充分准备,通过上课、听课、评课、研课等途径,青年教师个体得到了历练,也使得整个群体实现了同伴互助,共同提升的目的。

青蓝帮扶 优课展示 魅力绽放展风采

——遂平县三小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刘月莉)为加快教师们的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推动学校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深入推进写字、阅读、教研三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整体素质,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交流学习、相互提高的舞台,遂平三小于2021年5月10-12日举行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导处精心组织,参与此次比赛的是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此次竞赛活动旨在夯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培养教师选课、设计、磨课等方面的能力,更好的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

51

52

53

比赛中,年轻教师们尽情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己所选课程精心备课,充分挖掘教材,展示各方面的技能,有的善于组织教学,有的教学设计有特色,有的善于营造课堂氛围,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

54

55

56

课后教导处组织听课教师对参赛课从教师的课前准备、课程标准的把握、教学重难点的突破、知识点讲解的准确性、新课程改革理念的渗透、课堂活动的实施、学生的学法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大家既充分肯定了教学中的亮点,又针对性提出了实效性、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意见。

57

58

59

本次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活动,是学校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所采取的措施之一,同时为参加遂平县瞿阳中心校举行青年教师大赛做足充分准备,通过上课、听课、评课、研课等途径,青年教师个体得到了历练,也使得整个群体实现了同伴互助,共同提升的目的。本次活动历时三天,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美术等科目,为师生们奉献了一节节别开生面的课堂,教师们精心的准备、高水平的展示,如涓涓细流,浸润孩子们的心田,课堂结束时,孩子们依然心潮澎湃、意犹未尽。

通过这次优质课比赛,既为执教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互动平台,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学校将本次教学活动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教育教学创新的路上越走越远,享受更有意义的幸福教育。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