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汝南县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大新社区村民集资修路

2021-05-24 17:4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了能够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他们请平舆县的施工工程队,不让自己的人和亲戚参与,李二丛、李二威和村民组长陈卫军、李清海一直在工地上和供料场监督施工进度和配料情况,紧盯道路的宽度和厚度是否达到标准要求。

驻马店网讯(记者 程守俊)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大新社区是一个深度贫困村,近年来,在党和政府脱贫攻坚政策引导下,立足实际,大力发展产业,于2018年脱贫摘帽,2020年通过河南省第三方评估验收,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正一步步向乡村振兴道路上迈进。

三门闸信息92脱了贫致了富  村民集资修条路74

三门闸信息92脱了贫致了富  村民集资修条路320

大新社区大新庄村西头有一条通往农田的生产生活路,道路没有硬化,天气晴朗的时候,尘土飞扬,阴天下雨的时候,又道路泥泞,给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带来一定的困难。过去,农田基本建设千斤粮食项目也曾经规划过要进行整修,但是,这个项目还没有下来,老百姓不等不靠不要,自己动手,自己出资把这条生产生活路修好。

本村村民、社区干部李二丛、李二威召集三个村民组长多次开会研究,多方征求群众意见,规划图纸,设计方案,造预算。社区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他们决定把组织老百姓集资修路作为办的一件实事。消息一出,群众像炸了锅一样,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响应,你家捐300,他家捐500,有些在外务工的年轻人,听说家里要集资修路,也都通过微信往村里集资账户上转款。

三门闸信息92脱了贫致了富  村民集资修条路594

三门闸信息92脱了贫致了富  村民集资修条路759

麦子一天一天的变黄,很快就要麦收了,修路就是为了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一定要在麦收前把路修好。本村村民、平舆新良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贺强,这几年通过个人的不懈努力,探索出一条发展养猪致富的新路子,发了家,致了富,在家乡建设一个投资3000万元,占地100亩,年出栏30000头的大型牧业生态现代化养猪场。他听到消息后,给村民组长说,老百姓刚刚脱贫,手头还不太宽裕,钱收了的就收了,没交的也不再收了,现在有多少算多少,剩余资金全部由我一人出资,一定要让老百姓走上康庄大道。

为了能够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他们请平舆县的施工工程队,不让自己的人和亲戚参与,李二丛、李二威和村民组长陈卫军、李清海一直在工地上和供料场监督施工进度和配料情况,紧盯道路的宽度和厚度是否达到标准要求。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