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科技

省城科会开展“送专家送技术送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31 21:0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河南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原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基地。今后,省城科会继续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不动摇,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颢晨)5月29日,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夕,省城科会副理事长薛豫霞带领青年科技工作者深入金龙科技园区、河南金龙沃城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正泰电器集团等企业车间一线,开展“送专家送技术送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工商联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河南泰油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定辉等企业家参加座谈会,省城科会副秘书长田伟华陪同参加活动。

1

在与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座谈中,薛豫霞副理事长首先向奋战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表示慰问和祝贺。她和科技工作者共同摘要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召开的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科学研究范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学科交叉融合不断发展,科学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渗透融合。要以企业牵头,整合集聚创新资源,形成跨领域、大协作、高强度的创新基地,开展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科技资源共享服务,推动重点领域项目、基地、人才、资金一体化配置,提升我国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河南金龙沃诚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原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基地。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市场。公司董事长郑定辉在座谈时说,总书记提出“创新不问出身,英雄不论出处。”说到了我们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心坎里,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一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真正做到不论资历、不设门槛,让有真才实学的科技人员英雄有用武之地!让金龙沃诚真正成为“城市绿色交通领导者”。

2

河南泰油谷电气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泰油谷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规模较大的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智能电气设备及高压断路器、低压框架断路器生产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ASA18001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进出口自营权。公司负责人陈玉君表示,集团科研团队要研究真问题,让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科技领军人才挂帅出征,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

田伟华副秘书长表示,总书记为科协组织指明了工作方向和职责任务。今后,省城科会继续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不动摇,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

4

正泰电器集团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新起点,深切感受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呼唤,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