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河南省航拍协会换届 张春当选为二届主席

2021-06-02 09: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协会一届主席团与理事会开拓进取,守正创新,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指导、服务职能,切实加强航拍影像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航拍影像创作活动,不断扩大对外交流,积极团结和引导广大航拍工作者奋发进取、勤奋耕耘,为促进我省航拍影像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驻马店网讯 共商河南航拍事业大计,共话河南航拍大省建设蓝图。5月29日至30日,河南省航拍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焦作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51名代表欢聚一堂,驻马店市航拍协会主席吴忠富、副主席兼秘书长黄卫民应邀参会。 

1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和省航拍协会一届主席王河宁分别与大会现场电话连线或发视频祝贺,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峰出席并讲话。 

2

刘鲁豫在与大会现场电话连线中首先对河南省航拍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河南省航拍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刘鲁豫说,河南省航拍协会是咱们河南省摄影界最有活力、最有作为、最有希望、最有未来的一支劲旅。这一次的换届肯定会换出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新的干劲、新的力量。他对此次换届充满了期待,充满了希望。他认为,河南省航拍协会这次换届肯定会在河南省摄影界有一个非常好的影响,对河南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起到一个非常好的推动作用。他相信河南省航拍协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领导下一定会为河南省航拍事业创造新的辉煌。 

3

杨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河南省航拍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省航拍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广大航拍工作者为推动我省航拍事业繁荣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又向全省广大航拍影像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 

4

河南省航拍协会执行主席曾宪平代表河南省航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做了《聚焦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创新繁荣河南省航拍事业》的工作报告。 

5

会议认为,河南省航拍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省航拍协会在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协会一届主席团与理事会带领全省广大会员和航拍影像爱好者,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创作出大量无愧于时代的优秀航拍影像作品;协会一届主席团与理事会开拓进取,守正创新,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指导、服务职能,切实加强航拍影像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航拍影像创作活动,不断扩大对外交流,积极团结和引导广大航拍工作者奋发进取、勤奋耕耘,为促进我省航拍影像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7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张春当选为第二届主席,曾宪平当选为第二届执行主席,郭浩、刘建锋、李军波、睢媛媛(女)、韩自豪、邱大军、付锐、刘洪锋、孙建华9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53名航拍摄影家当选为理事,驻马店市航拍协会主席吴忠富、驻马店市航拍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黄卫民名列其中。王丙甲、王秀清、赵军委、郭红欣、潘庆、葛露、任永涛、祁鹏、秦东仁、段超、徐永华11名同志被任命为副秘书长。         会上,新当选的河南省航拍协会二届主席张春讲话中在谈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时说,新一届协会主席团将从“让队伍活起来,让视频动起来、让照片热起来、让展览亮起来、让服务暖起来”五个方面着手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张春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新的河南省航拍协会主席团和理事会工作要与当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党史教育结合起来,抓紧筹办《2021“红色足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航拍摄影作品展暨第二届河南省航拍影像艺术作品展。号召全省航拍工作者深入河南区域的100个红色教育基地、纪念馆进行航拍创作,充分发掘适合用航拍视角来呈现的红色资源。用新颖独特的航拍视角聚焦新时代,在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在融入全省发展大局、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中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在新的历史时期创造新的辉煌业绩,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驻马店市航拍协会 )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