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全国人大代表张全收赴上蔡县走访慰问

2021-06-02 09:1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驻马店保安公司上蔡分公司,张全收一行实地参观了职工书屋、职工娱乐室、职工健身室、公司宣传栏,观看了上蔡县分公司宣传短片,并为该公司送上3万元慰问金。

工会进万家 真情暖人心

——全国人大代表张全收赴上蔡县走访慰问

记者 耿杨扬

5月31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驻马店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张全收到上蔡县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为劳动模范、困难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602085834

在王线中劳模创新工作室,张全收与王线中亲切交谈,了解其从跟着父亲养牛到从事艾草种植与研究的创业故事。走进生产车间,张全收认真查看艾草加工生产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充分肯定王线中及其工作室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他们爱岗敬业、崇尚奋斗、精益求精,在艾草领域开拓创新、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10602085825

在上蔡县隆琪鞋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张全收来到困难职工谢芳身旁,仔细询问其家庭状况和收入来源,当了解到一家因患病的公婆,上学的孩子而倍感压力后,张全收以工会的名义为其送上1000元慰问金,自掏腰包捐出5000元救助金,并鼓励谢芳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602085828

来到河南省劳动模范刘世扬家,张全收为眼前这个86岁、一生致力于研究小麦和芝麻品种繁育的“草根”育种专家感动。刘世扬退休前是上蔡县东洪乡农技站站长,从事一辈子农业科研工作,因退而不休一直从事芝麻、小麦品种培育,从高级农艺师晋升为研究员职称,被授予“全国农技推广先进工作者”“河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张全收搀扶着老人坐下,为老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关切询问其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602085831

在驻马店保安公司上蔡分公司,张全收一行实地参观了职工书屋、职工娱乐室、职工健身室、公司宣传栏,观看了上蔡县分公司宣传短片,并为该公司送上3万元慰问金。张全收对该公司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着力打造特色品牌的做法及成效予以肯定。他说,要坚持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劳模力量,增强协同攻关能力,努力把事业发展好,把职工权益维护好。

张全收表示,市总工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工会组织要通过多种方式关心和帮助劳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