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委党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6-02 11: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王爱莲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市委党校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中来,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做出党校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网讯(记者 郭磊)6月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林清一行深入市委党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二级巡视员王爱莲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鹏汇报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领导孟桂湘、汪建国、雷新芳、徐海军等参加座谈会。

2J0A4895

李林清一行通过查阅相关台账、翻阅党史学习读书笔记、现场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市委党校的学习部署和学习成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李林清对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党校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迅速、氛围浓厚、形式灵活多样、方式方法得当、特色亮点突出,学习效果明显,充分发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学作用。希望党校要把握好学党史这个基础;把握好悟思想这个关键;把握好办实事这个载体;把握好开新局这个要求,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好新局。

2J0A4912

对下一步工作,李林清强调,一定要注重实效,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实效放在首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增强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和为民情怀。要力戒形式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健康开展。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维护党史学习教育的严肃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

2J0A4939

王爱莲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市委党校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中来,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做出党校应有的贡献。王爱莲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布局,精心部署,抗牢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和推进举措,确保推进有抓手、载体有创新、成效有保障。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坚持笃学细悟,突出学习重点,深化理论学习,灵活运用六种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不断走深走心走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领,发挥党校优势,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做到以讲促学,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和工作思路,结合党校实际,突出党校特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汇聚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正能量,不断开创党校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