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政府召开市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推进会

2021-06-03 09: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效率导向,全力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快补齐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持续提升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城市更加宜居宜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朱是西在市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加强要素保障 迅速掀起城建项目大干快上热潮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杨 森)6月2日,市政府召开市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推进会,认真听取相关责任单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逐项研究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安排下一步推进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要素保障,迅速掀起重点城建项目大干快上的热潮,确保如期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朱是西指出,深入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民生工程,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点内容,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合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效率导向,全力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快补齐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持续提升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城市更加宜居宜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朱是西强调,要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有力有序推进道路修复、园林绿化、弱电入地、雨污分流等各项工作,加快市中心城区停车场、污水垃圾处理、城市书屋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厘清先后顺序,算好项目资金平衡账,不断创新投融资机制,积极探索全域统筹、联动改造的异地平衡模式,实现项目收益和投融资自求平衡,多方位、多渠道、多举措解决项目资金需求。要做好项目联审联批、土地收储供应等要素保障,健全考核评价和督导问责机制,提高项目建设质量,确保形成有效投资、有形进度,又好又快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副市长贾迎战作具体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