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市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6-11 08: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结合实际、放眼未来,吃透把准国际国内产业发展形势、趋势和走势,以及中央及全省产业政策、与驻马店产业基础和发展规模相近的发达地区产业发展经验、驻马店产业发展现状和优势、产业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等方面内容,在提升价值链、延伸产业链、打造供应链、布局创新链、优化服务链、完善利益...

朱是西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高质量编制产业发展布局规划 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之城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文 谭啸/图)6月9日晚,市政府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专题听取全市产业集聚区、驻马店产业发展暨中心城区产业布局规划和宿鸭湖生态休闲旅游经济带总体规划等编制情况汇报,研究安排进一步推进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主持会议。副市长孙继伟、刘晓文、贾迎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1093323

朱是西指出,产业高度决定城市发展高度。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全局谋划,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产业发展布局规划,超前性、科学性、引领性、系统性指导好驻马店产业未来发展。要结合实际、放眼未来,吃透把准国际国内产业发展形势、趋势和走势,以及中央及全省产业政策、与驻马店产业基础和发展规模相近的发达地区产业发展经验、驻马店产业发展现状和优势、产业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等方面内容,在提升价值链、延伸产业链、打造供应链、布局创新链、优化服务链、完善利益链上下功夫,不断发展壮大传统产业,“无中生有”培育新兴产业,有效推进资源共享、上下链接、高质高效、转型升级,实现壮链强群,奋力打造产业发达之城。要统筹国土空间、城市发展、县域发展、乡村振兴等规划,加快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工作,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之城。

微信图片_20210611093326

朱是西要求,要按照“一湖四园一都”的建设目标,围绕把宿鸭湖打造成为城市内湖,高起点、高质量做好宿鸭湖生态休闲旅游经济带总体规划。要做好“水”文章,加强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系统保护,全力守护好一湖碧水。要做好“产业”文章,坚持生态优先,突出文化旅游,围绕旅游传统六要素和新六要素,深挖资源、细分市场,努力打造中部地区生态休闲文化旅游新高地。要做好“绿”文章,着力打造10万亩生态果园、10万亩生态草原,筑牢绿色生态屏障。要做好“地”文章,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合村并村、合村并镇,全力构建生产、生活、生态和谐共生的新局面,努力把宿鸭湖打造成城市亮丽新名片。

与会副市长就编制好产业规划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