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600架无人机“空域造景”点亮驻马店最美夜空

2021-06-11 08: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随着无人机空域造景技术成熟,本次无人机飞行活动的圆满落幕,在宣告中原品牌进入“天空时代”的同时,也意味着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和穿越千机创新科技集团两大千万级高端流量平台正式实现了跨界联手与联动,在以“地标+科技”打通线上与线下,打造1+1>2的品牌传播效果,为河南品牌“破圈...

记者 付建强

图① 无人机摆出建党100周年造型。

图② 无人机摆出汝南造型。

图③ 警察在维持秩序。

图④ 无人机秀前检查。

图⑤ 无人机摆出驻马店消博会造型。

图⑥ 无人机摆出遂平造型。

6月10日晚,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600架无人机以黑夜为幕,腾空而起,用视频的语言、空域造景的方式飞行,在飞行过程中不断变换出不同的字符画面,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飞行,点亮驻马店最美夜空。

600架无人机,傍晚时分已整齐地排列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的空地上,犹如一个个训练有素的士兵,在等待着出发的号令。

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和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2021首届驻马店消费品博览交易会,于6月11日~13日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营造欢乐祥和的盛会氛围,活动主办方特别组织了一批观赏性强、视觉效果好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节目,让市民在逛展会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一场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这场600架无人机组成的表演,就是送给2021首届驻马店消费品博览交易会的礼物。

20时26分,夜幕降临,一切准备就绪,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无人机从会展中心西北方缓缓升空,飞临广场上空时发出五颜六色耀眼的光芒,照亮了整个夜空。

无人机在天空中变换着阵型,时而上下翻飞,时而切换走位,整齐变换灯光,变化出丰富多彩的画面,舞出一场场绚丽多姿的视觉盛宴,画出一幅幅美妙的图画。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全国文明城市驻马店”几个大字,在会展中心上空熠熠生辉,短暂停留后消失在夜幕中。紧接着,无人机又摆出“驻马店消博会”“皇家驿站”“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等文字或图案,广场上的人们不停地发出赞叹声。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无人机摆出的上蔡蔡明园广场、汝南梁祝化蝶、遂平西游记师徒四人、泌阳盘古开天等县区形象标识,一幅幅美妙的图案,令人赞不绝口。

以夜空为画布,以无人机为画笔,以历史文化、品牌故事为基础,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将科技创新与品牌曝光完美融合的无人机表演,打破了传播次元的局限,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多层次、多维度媒体整合中形成四位矩阵传播。

据了解,这是驻马店首次规模最大的无人机表演,是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与全球空域造景媒体首创者、先后7次打破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穿越千机创新科技集团签约后的首场飞行表演,这是截至目前,豫南地区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一次飞行表演。

随着无人机空域造景技术成熟,本次无人机飞行活动的圆满落幕,在宣告中原品牌进入“天空时代”的同时,也意味着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和穿越千机创新科技集团两大千万级高端流量平台正式实现了跨界联手与联动,在以“地标+科技”打通线上与线下,打造1+1>2的品牌传播效果,为河南品牌“破圈”带来亿级流量赋能的同时,后续在CBD区域内的常态化飞行更将为当下品牌营销作出标杆化的示范和多媒体之间的跨界带来新的方向。

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