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坚持“四个结合”弘扬执法文化

2021-06-11 08: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全市交通执法系统评选出 10名“执法卫士”,并通过小视频展示先进典型人物的工作细节,展示执法工作成效,引导群众、从业人员深入了解身边典型人物的事迹,大力营造学习历史、争做典型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报讯(记者 张新成)为加强交通执法服务政策宣传,切实提高执法服务水平,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利用1个月时间在全市集中开展了交通执法宣传月活动,坚持“四个结合”,弘扬执法文化,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水平全面提升。

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市交通执法系统评选出 10名“执法卫士”,并通过小视频展示先进典型人物的工作细节,展示执法工作成效,引导群众、从业人员深入了解身边典型人物的事迹,大力营造学习历史、争做典型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与“平安满意出行”活动相结合。开展打击“黑车”专项行动。针对中心城区9家出租车公司反映的情况,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重点区域开展打非治违“亮剑行动”,专项行动期间共查扣涉嫌违法车30辆。开展全省高速公路自动拦截布控试点工作,运行期间共出动执法车775辆次,出动执法人员1550人次,查扣非法营运车8辆,有力打击了非法营运行为,确保了群众安全出行。

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通过12328平台,收集执法服务方面的问题线索,逐一进行核实和处置。在服务大厅、超限检测站设置便民服务设施19个,为司乘人员提供加水、充电、休息等服务。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执法站点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利用车载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700多人次。

与“沿着高速看中国”活动相结合。全市交通执法系统共出动宣传人员1000多人次,出动宣传车537辆次,在办公地点、超限检测站点、运输企业、客运站等地设置宣传咨询台50个,制作宣传展板70块,发放宣传资料5万多份。制作短视频广泛宣传执法人员公正执法有深度、规范执法有精度、文明执法有温度,展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成效,弘扬执法文化。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