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市工信局: 以一流的干部作风 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1-06-16 08: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市工信局运行监测协调科副科长赵留科说,市工信局运行监测协调科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承诺做到“有事必服、服必高效,效必廉洁、无事不扰、贴心周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金霞)“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市工信系统将秉承‘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理念,主动作为、干净担当,以一流的干部作风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纪委监委在全市开展损害营商环境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对承担优化营商环境任务的41个市直重点单位推出系列专访。昨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殷剑介绍,市工信局将精准发力,保障政策落实到位。立体宣传,提高惠企政策覆盖面和知晓率。深入开展“惠企政策进千企”活动,让企业熟悉政策、用足用活政策,着力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守土有责,保障工作履职到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标准推进企业服务、“双百工程”“、高成长性企业培育”、三大改造、产业发展等项重点工作。依法行政,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深化服务、规范行为,着力打破“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为企业打造公平竞争的环境,给企业发展创造充足的市场空间。干净作为,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在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上做到“双提升”,以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工信局信息化与产业融合科负责人冯俊鹏说,市工信局信息化与产业融合科将严格落实专项治理任务,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统筹推进信息化与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

市工信局运行监测协调科副科长赵留科说,市工信局运行监测协调科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承诺做到“有事必服、服必高效,效必廉洁、无事不扰、贴心周到”。

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科科长李文昌说,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科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